close


輕井澤的創始店改裝成太出麵食館


一貫的氣派裝潢 還是滿吸引我的


雖然有聽過評語就是貴了點的麵店 我還是想去踩踩點


 




 




偌大的招牌價目表




其實滿喜歡這種中式的風格


我想應該有些人是因為裝潢來朝聖吧 XDDD


聽說總是要排隊 還好這日來訪時人數不多



很像中藥店的藥格子箱


用來置放餐具...等 挺有創意的


 




想多點些小菜 無奈容量有限



紅茶是基本款會附贈的說










我們兩個都點麻辣系列的


羅小方上圖是細麵款的豬肉


我是拉麵款的雞肉


這樣NT138  湯頭滿合我口味的


但也說不上的一股空虛感


ㄎㄎ 說的沒錯 就是比較貴的麵店


c/p值還是輕井澤高多了




還是點了大豆干NT30  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去再從曉菜根餃子著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