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55.JPG

 這天打算搭修/芬仔的順風車

原本是想跟阿芬去海安路神農街晃晃吃吃小東西

結果一不小心就弄到快10點才能吃東西

阿~這兩隻說台南我的地盤 處理一下

阿~~太難為我了 都快關光光了  我跟夜店又不熟(台灣狗語) 

DSC_7519.JPG

黑黑 我臨機一動 想到很久沒吃的 益田

齁 假公濟私 完全忘記阿芬是不吃魚的 XD 

DSC08051.JPG

 而且阿沒訂位 雖然是平日晚間

但是還是很怕沒位置

抱著隨緣的心態 且戰且走  XD

因為我晚餐有被餵食 所以沒那摸餓

DSC08050.JPG  

印象中我有拍咩妞捏!!結果只剩下這張根咩妞有關

DSC08052.JPG

  菜單上沒有的看黑板嘿

 早知道不要吃太飽

DSC08054.JPG

招待的日式洋蔥絲 好吃 我超愛這道  

DSC08056.JPG   

 海藻玫瑰生魚片

這是少數我可以吃上三片以上的生魚片

魚肉結實 加上脆脆的海藻跟微酸的醋

超推薦! 李大爺說他可以把這盤清掉

(阿芬蹲在旁邊畫圈圈)

烤雞翅 我拍胸埔保證好吃

阿~~~沒有印象中的好!我喜歡在赤一點

且李大爺跟我 已經被台中名太子雞翅 寵壞嘴巴了

所以沒有驚豔到

後來看到大阿姨珍妮的網誌中有點明太子雞翅 

賣相還不賴說 可惡沒點到 (還是沒賣了! 菜單沒有阿)怒指

undefined

再次推薦 印象中還不錯的日式炸雞

滿啾西的

但是幾次好像點的東西都差不多捏

我其實是滿想在點炙壽司 但是塞不進去

 阿分點的雞肉丼吧 還豬肉?! <<冷到忘記 真敢說>>

 李大爺的親子丼 他說好吃

我有偷吃一口 哈哈 就丼飯阿

DSC08057.JPG   

泡菜炒蛋

我覺得我需要點白飯 就可以吃得很開心惹  

DSC08058.JPG

這鍋蒜頭蜆仔小湯 喝不完阿

我很努力幫忙吃蜆仔  被笑了 他們說精華在湯!!!!

好咩 冷冷的寒冬喝湯最好了

 

 私心的點了個甜點 麻糬

呵呵 只有小滿足 好想回台南來複習一趟日本料理

最近大家應該都在瘋 夢時代吧! XD

地址:南市海安路一段10號
電話:06-226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