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經過這家店~原以為只是間泡茶聊天的地方~之前也有去過別間耕讀園但只是喝杯飲料沒有深入


往內走才發現內藏玄機耶~整個用餐的心情愉悅程度又提高一成說~




裡面充滿了仿古氣息~滿適合我的氣質說~


這次剛好有收到master卡的優惠券~有三家店可使用~店內用餐買一送一~


呵~三家店就只有這家台南有囉!所以就來找號稱美女華來享用一番囉~


對齁~優惠券只到12月底~提醒要去用的冰友ㄇ~要帶對卡內~不要拿visa卡硬要店家刷~


會白跑一趟喔~且一卡只有一張所以別的客戶也無法幫你喔~


由於到此用餐前幾天去吃了阿瑪雷特的不道地泡菜火鍋~所以還心有餘悸所以點了麻辣火鍋~


阿華華依舊選擇泡菜火鍋~麻辣的湯頭還不錯耶~以一鍋三百大洋的鍋~他的菜盤偏少喔~


但買一送一那還OK~哈~所以要吃飽的人會失望~但對一般女生的食量這剛好啦~又有優美的環境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去試試其他餐點~重點是他的環境還滿適合久未見朋友談談心的呦~



耕讀園還有其他的相關系列商店~且都強調有機跟愛護地球環境喔~只可惜台南沒有耶~


副餐飲料so so~湯頭夠味這醬料幾乎沒用到~



今日特價甜不辣39大洋~恩~沒有很美味~也不難吃~重點是太飽~ 另外那白色凍是附餐~很清爽




齁~厚禮數的阿華華~硬是要花點錢~聽我說這家店似乎驢打滾挺有名的~又去點了幾樣小點


驢打滾挺特別的~糯米包著紅豆餡滾上黃豆粉在注入蜂蜜~看起來很甜但真的很清淡~


哈~真的太飽囉~無法更深層去品嚐出他的吸引力~下次再來一次齁~


鮮奶凍~恩~入口即化還不錯~



不約而同偶ㄇ兩各都弄了新髮型~但素~平平十八歲哪ㄟ差這摸多~


阿華華多摸有女人味ㄚ~我整個就是阿桑風嘛~


有同事說嚇到囉~有人說是當時是睡去囉~有人一直笑~有人說要不然去洗直~還有說像張君雅的啦~


嗚~~~@@~我現在都改口說那是假髮~噓~笑小力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