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計畫花蓮三日遊本公司的無薪價持續進行中,再加上一天的暑假,嘿嘿~我有四天的假期說~


提早來去台北會合順便骰骰ㄟ~呵呵~四連休一定要來趴趴走ㄉ阿~


提前一天北上,到處晃晃囉~下午有點時間~就來萬華龍山寺附近找表姐順便來參觀一下很有名的龍山寺~


是滴~沒錯!就是參觀一下咩~呵~龍山寺香火鼎盛但是跟印象中ㄉ寺廟有點一點點出入說~


很專業~很觀光說~哈~原本很想詳細看看解說~但是更怕被香不小心碰到~~


所以晃了一圈就離開了~



又聽說位於三水街附近萬華戲院旁的元祖胡椒餅超超有名~


位於巷子內又需要排隊~所以~既然都來了~當然要給他素素看囉~


一顆45大洋~說真的以胡椒餅來說還不算便宜說~一定要來看看他的盧山真面目囉~



它的皮~很酥很香~不會太硬太焦~但~我"個人"覺的內餡偏肥耶~


恩~就試一次就夠了~改天有機會再試別ㄉ看看~


其實,我跟胡椒餅沒有太多研究~





滿心期待的花蓮行~因為輕颱疑似會輕輕掃過南台灣的尾端 且會對南台灣與東台灣帶來豐沛


的雨量~重重影響我ㄇ的花蓮之旅心情一整個大受影響~超忐忑的啦~阿不過假都排了錢也會了


票也買了~能怎摸辦了?!面對朋友的關心還有跟羽竹民宿的老闆娘


(強力推薦超超親切有禮貌的年輕老闆娘夫妻喔)溝通後~還是決定要來去go~


我想我只能學蜜桃媽用力的多稍點烏龜之外也別無他法囉~


雖然因為上次成功北上避雨行獲得青天娃娃這各封號(我看是你自己說ㄉ吧~)


但是小黃跟小吳都自稱是雨神” , ……….那那那我多燒一點烏龜好了~


算了~多擔心無益~時到時擔當囉~無米再來煮番薯湯囉~


原本計畫讓夜班小黃下班後順便來接我囉~結果時間沒好delay一個多小時


還好小黃跟我都是暗公鳥說~兩個人東摸西扯的又發現太陽公公已經露出整張臉say哈囉


~~趁老賴還沒起床上班前趕緊各自滾回去睡覺(你也知道阿~人若年紀大了點就會......)


 



 


睡醒~看著小黃忙進忙出的準備上班用的"家西"(台),感覺很奇妙~


喝杯小黃煮的黑咖啡加林鳳營鮮奶~蛇來蛇去的快兩點才要開始我們的第一餐~哈~


小黃家附近小吃攤~親切靦腆的老闆娘~瞎咪都賣~哈~


來兩樣很平常的小菜先~


 


小黃覺得不錯的大腸麵線~


 


個人覺的中立~不難吃~大腸魯ㄉ很夠味~但我覺ㄉ有點滷過頭~有點軟不夠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