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賴家的view還挺不錯低說~總是有不定期的煙火秀可以看,還可以悠閒的躺在沙發上欣賞


悠閒的逛完三峽老街後,便回去等老賴下班準備前近南坎夜市大開殺戒囉~


吃了傳說中的夜市牛排nt100,的確還不賴說~因為有些夜市牛排都有怪味讓我敬而遠之阿~


且一路逛下來.我發現這裡的夜市有一個很特別的情景耶~


一般阿~我們逛夜市攤販大多單賣一樣商品(食品),頂多也才兩樣,


但是這裡阿~隨便都是一攤多樣商品耶,邊吃夜市牛排還可配藥膳排骨加大杯冰啤酒~


胃口夠好再來盤蚵阿煎~哇塞~一攤全包~這這這是很方便但少了邊看邊吃邊找邊吃的樂趣吧~



吃飽飽後本來是要探訪可愛的阿媽~但是阿媽不在家~所以咧~轉戰某一很近山上喝ㄎ非~看夜景囉~



晚夏微風輕拂~好不暢然~


桃園南坎真的是個好地方,離台北近~離喧囂遠但生活機能也挺不錯搭~



呵~這次北上真的很隨性所以小吳回台中沒遇到,小方要陪羅媽


所以咧~就來找賴寶貝play一下囉~就近就來吃好吃滴~上乘三家竹炭涮涮鍋共和國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4523&prev=4595&next=4522&l=f&fid=84


哈~基本上我跟小黃都是火鍋掛的~只要湯頭好,吃的不亦樂乎飽到天邊去啦~


由於這之前介紹過啦~就一些小變化寫一下囉~這裡主打的養生竹碳~這次多了顆竹炭丸子~


口感札實新鮮~且這菜盤的料也跟一般不同說~這如果開在我家樓下齁~我應該可以拿到vip卡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竹炭冰啦~上次來沒有吃到~這次剛好有冒著肚子痛的危險也要來喀看看囉~


咦~好妙的口感耶~我若閉上眼睛吃到的話~我應該會以為那個是花生冰耶~


恩~好一個衝突的美感~


我們賴寶貝吃他娘的愛心粥


嘩~小男生的食量果真不容小覷阿~整個吃光光耶~





開始賴寶貝可愛show囉~




我會自己脫鞋鞋~也會乖乖把鞋鞋歸定位喔~


來跟阿姨拍一張囉~



我阿~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喔~


大頭叔叔你要撥給我吃嗎?!


齁~是好了沒阿?!(看賴寶專注等待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