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看了瑪姬的分享讓我迫不及待想企素素看ㄚ~


低調的小店 真ㄉ沒有人介紹還不敢冒然而進ㄚ


用餐席間來來去去的客人有九成以上是阿本仔ㄟ~


可見它道地的日本味ㄚ


因為是看小朵朵的關係咧 小小遲到了會


咱們ㄚ蘭子先來瓶雪碧nt40 (呵~最近愛上玩特效)


來盤小菜 柴魚青椒nt110


日式蛋捲nt110   ㄜ~很甜 我卡末合啦


下次想吃看看它們的日式餃子說 (上次日本行沒吃到) 


可愛的女服務生送上三個碟子讓我們分食



有多種日式醬料耶 


七味粉不能少 它後面的大罐ㄉ素海苔粉灑在白飯上好有味ㄚ~~


日式豬排定食 (呵 應該是吧)


好日本風喔~ 水果小菜小小一盤一次上耶



我忘了正確名稱 但這個一定要點啦 有雞肉有豬排ㄚ


那一大碗白飯看的讓人胃口大開(再灑點海苔粉 正ㄚ)


那個唐揚雞肉真ㄉ好嫩好好味喔 (等我~~下次就是你啦)


我的咖哩醬漢堡 nt240(ㄜ~上面兩個定食也差不多價錢但不確定)


很遺憾這個有點踩雷 ㄜ也許是我ㄉ雷吧


底部有點略焦~在切ㄉ時候不是很好下手


慘ㄉ是ㄚ這兩位姐妹捏不吃牛~~這堡是牛豬mix的,所以沒有可幫我滴


用盡全力還剩一半 (唉!!)其實裡面有加洋葱已經是我不太能接受的味道


我不太愛熟洋葱的味道並不是店家的問題 但底部過焦是店家ㄉ問題喔


但是


整體而言是個我想再訪的店喔!!!!


 瞧~有日本歐吉桑在聚餐耶~


我想這兒應該真ㄉ是很道地的日本味喔!!!


因為厚話的我眠隔壁過已經輪過三輪都是阿本仔說~


且他們吃完一個套餐還點小菜炸物等 配啤酒然後自顧自的看漫話書說



一整面滿滿的漫畫書




營業時間與住址如上喔!!!
=========================================================




哈哈~這兩位姐姐妹妹眠說不想上鏡啦


害我愛上玩photoimpact的特效


萬花桶效果



還有泡泡效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