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間加州廚房在台南應該屹立不搖好多年吧!!


多年前就試過但沒瞎咪印象 只知之前把它跟SKYLARK想在一塊


且他又是王大小寶的最愛 找個機會來素素看囉!!



位於東區的加州廚房


應該只有室內這擺設有點加州風味吧


還有有訂位ㄚ~已經午時一點依舊人聲鼎沸ㄚ 且有訂位的我們還需小候一會


一起來發現它的魅力吧!!!



先來個熱騰騰的可頌跟蒜泥麵包 每人每種各一喔


那小可頌好好味喔!!(不能續但可以買回家慢慢喀喔)


有三種湯別  我ㄉ玉米濃湯 好喝 大勝!!! (其實我個人覺ㄉ那個面包有點不需要)


南瓜湯 ㄜ還ok!!普普



洋蔥起司湯有點軌異


咱們涂小妹也有自己的兒童餐喔!!


有偷吃一小塊豬牌還不賴耶!!  還有附水果耶 



小捧友的表情好好笑喔 請問你在監介瞎咪ㄚ?!


小捧友也是南瓜濃湯喔!!有八成讓涂拔拔解決掉


沙拉有六種喔   我ㄉ清爽的加州和風雞肉沙拉 讚喔!!灑滿我愛ㄉ堅果


涂伯點ㄉ青木瓜絲  酸酸甜甜ㄉ真ㄉ很有泰式風味耶


涂太的熱炒時疏


一上桌真ㄉ好香喔 但如同所見 又油又香! 也很脆 如果不要太油真ㄉ好吃


我ㄉ墨西哥雞肉飯 nt290


以炒飯墊底加上有濃厚異國香料的雞排 實話說對於我來說口味超重


重到有點難接受 只能一口雞排一口麵吃完(哪來ㄉ麵ㄚ?!擔然是別人ㄉㄚ)


涂伯ㄉ香煎舫魚排 nt290


對"我"來說依舊是香料味過重 ^^"


下次我要選我愛ㄉ燉飯辣!!


今日我最好吃 !!!


難得會選麵食的涂太 真ㄉ壓對飽囉


這培根奶油燻雞義大利麵真ㄉ是料多味美


真ㄉ是好食喔 不會過奶到多吃幾口就膩喔


看!!真ㄉ很大盤喔!!


下次再訪我ㄉ選擇就是它或燉飯囉!!


甜品 奶酪 我沒試但全進涂小妹的胃中囉!!


好香好濃的起司蛋糕喔(灑花轉圈)


冰淇淋聖代


兩球冰淇淋加上香濃純厚的巧克力蛋糕 好好味喔


巧克力蛋糕好吃到喧賓奪主麻!!


兒童餐的奶酪


ㄏㄏ~這彩虹般的三色飲料分別由奇異果汁+柳丁汁+西瓜汁組成ㄉ喔


好厲害喔!!一杯下肚整個就充滿的維它命cㄉfu


呵~還好有小候一下 在等待ㄉ同時看到吧抬人員正在製作 好繽紛喔


好奇問一下 不然我可能又點熱拿鐵吧!哈




涂小妹今天心情好ㄉ咧


營業時間: 早上11:30~晚上10:00
地址:
南市東區崇學路143號1F
電話:06-3353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