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病上身


總是摸著摸著就睡著了或迷上打外星人遊戲((快瞎了))


搞ㄉ自己睡眠不足也沒做到瞎咪(吃吃喝喝一定有ㄉ啦))


緊!!加緊趕工不然後...超多ㄉ辣


這間DO-RI 在市政府前,原燒旁 其實對它早有印象


但一直沒有看到有瞎咪評價所以不敢輕矩妄動


後來看bella分享 pingㄉ邀約就醬企了


ping DO-RI


看看人家多早前就寫好了~((默默ㄉ離開)



不錯喝的濃湯 我幾乎快喝完 吃ㄉ到很多玉米粒喔





滿新鮮的水果沙拉


但是來客數並不多的dori~服務生一股腦的上菜


讓又要聊天又要拍照又要吃東西的我們很傻眼


無採整體空間寬敞又舒服~


我最不甲意一大堆東西一股腦ㄉ上滿桌~不知從何下手(又不是在吃合菜)


到我ㄉ主菜上了,我才剛喝完濃湯,沙拉連碰都沒碰到哩@@


小捧友~離你下班應該還要有一段時間哩!有需要這摸衝嗎?!




熱騰騰的麵包上桌了~挺特別的裡面是包柚子皮(粒?!)  好吃哩!




很番茄的海鮮燉飯 單點220 加套300





西西里培根奶油燉飯  單點200 加套280


唔~我覺得這個比樓上的好吃一點


來摟來摟!!ping點的辣片香蒜嫩雞   單點200 加套280


我們就是被它吸引來ㄉ!!


榮登今日的 我最好吃  辣ㄉ好過癮ㄚ!!迄今讓我念念不忘阿!!!




貪鮮的我點滴 香辣海鮮墨魚麵  單點200 加套280


是還不錯吃啦~但對我來說一點辣都沒有感覺((哭哭))











附餐飲料也都在水準之內喔


這個價位來說c/p值挺高的~若上菜速度再調整一下更讚


裡面就是一整個呈現金碧輝煌ㄉLOOK


挑高寬敞的空間真的會有放鬆ㄉfu





結帳時真ㄉ很掙扎要不要買來用?!


當時不知再想瞎咪 就.就.就放棄了


現在想想有些兒後悔 ((嗚))



 





                              地址:南市永華路2段53號                


tel:06-2978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