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約而同都有機會品嘗美式餐廳~


索性不一日期別寫文按性質吧!!(<--最好是有在按日期啦)


這天恰巧是蜜桃拔麻的結婚六周年結婚紀念日ㄚ!!!


(羅小方說:蛋蛋姨!!倫家結婚周年關你蝦咪事?!@#><..


me:ㄜ..我單見證倫咩!!改天你周年在遠偶都企^^)



來到澳美克!!哈哈!!好巧ㄛ才剛看PING寫過哩^^


蜜桃麻ㄉ澳美客


這個洋蔥花~不僅造型特別



真ㄉ好好吃!!這個 我接二連三ㄉ一直拔一直拔!!



話說高中第一次吃洋蔥圈是吃麥叔叔ㄉ!!! 好長一陣子都很害怕洋蔥圈這玩意兒



重點事包裹的外皮 連冷掉還是很酥脆哩 ^^


蔡阿北力薦的炸洋菇


蔡阿北說!!台北那間卡好粗((噓小聲點))




卡拉花枝圈



外皮不似洋蔥花ㄉ酥脆哩 ^^


我跟蜜桃麻加購150升值為套餐ㄉ沙拉



這酥脆的麵包我還滿喜歡吃ㄉ




這濃湯好好喝 好濃郁ㄛ!!馬鈴薯也超大塊耶!!


蜜桃姐全部喝光光哩!!我也解決大半(要留點胃ㄚ....其實...有點飽了想取消我ㄉ主餐^^")



附餐ㄉ飲料 可以續ㄛ ((不過我ㄇ是快到要離開才知道==")




這無限量供應ㄉ黑麥蜂蜜麵包 好好吃喔!!!


也好特別喔!!




蜜桃拔一鼓作氣 全部都扁掉了!!!(要用感情下企切ㄚ......)



see 這是我切ㄉ!!都沒有扁掉耶^^(蜜桃拔osㄚ不都是要吃掉)


齁這個想多吃幾塊!!但!!....無限量供應對我ㄇ來說只是個名詞罷了



蜜桃拔的9盎司菲力牛排    偷吃一小口 ^^



是滴!!是我點的漢堡餐(孰不知後練得一個禮拜內又陸續吃了3次漢堡餐)



超豐盛的漢堡肉上還有培根與起司哩 ^^



用盡全力客掉只能半個阿!!!!


順帶一提!!他ㄇ數調真ㄉ好好吃喔!!!


神奇的是還有ㄉ數調比蜜桃姐的臉還長哩!!小妮子與大人ㄇ都驚呼連連




乾乾ㄉ蔬菜雞肉麵 恩!挺清淡低



牛排肉醬寬麵!!


原諒我!!吃過兩口但 忘了 ^^"


愛莉絲雞排!!! 超夢幻的名子


想單然兒是愛雞的蔡阿北點的!!



是滴!!我又分了杯羹!!


上面還有培根與起司哩!!




這小傢伙表情超多!!!蛋蛋姨都會忍部住偷拍



討論起來了


跟麻咪和快出生ㄉ每每拍一張






三位長腿正妹




店內義有不少外籍客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