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隨性的訂了加比咖啡~原本想去試試巧克力義大利麵 


後來還是就近選擇加比~總覺的他ㄉ咖逼一定很強也會另人滿意


果不其然,大伙會不會很好奇那顆黃黃滴是蝦貨?!




係滴!!就是蛋黃哩!


這位涂先生好奇的問說墨西哥咖啡是瞎貨?!


店家說有顆蛋黃在上面~哇嗚!!好特別喔!!我在旁邊用力鼓舞給它點下企啦



在旁敲邊鼓的我早就想好要點愛爾蘭咖啡嚕!!


點完好一陣子才猛然想起 ㄚ!有酒哩!那...


算了~點都點了!若喝了沒事就是蔡大樹給我喝ㄉ是”假酒”(廣東腔)



挺特別的 熱咖啡用玻璃杯裝!端上時店家貼心提醒 小心燙喔!


所以我很小心的喝了!上面奶泡並不燙哩!失去戒心後一口喝下!


哇!還真燙!!涂太也中招了 ^^


不過,意外的順口 並沒有很懂咖啡但愛喝咖啡的我覺的挺不錯的


咖啡店



有料好喝的濃湯



涂小妹新造型小三頭 


那欠扁的涂老頭居然戲謔我是老三頭 (飛踢)




涂太的咖哩豬排燉飯nt260 


還不賴但沒有驚豔






我的奶油燻雞燉飯 nt260


亦是不差也無驚豔


我覺ㄉ咖哩的比較好吃  涂老覺得奶油的卡好吃



涂伯的燻雞青醬義大利麵 nt240


不愛寬麵ㄉ我覺得挺不賴ㄉ!!


比較適合我一點點 ^^


拍糊的聖代 全進涂小妹ㄉ肚肚 



這布丁 真的好吃 真的大大推薦



手工餅乾


涂太的綜合果汁哩



店內空間挺寬敞舒適滴


來客數不多 


但咖啡品質真ㄉ不賴 


聽說早餐不錯 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




就南門路上金玉堂旁邊巷子進去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