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入手鑽石樓的好康券可說是誤打誤撞


單純只是被照片吸引說,之前可是聽都沒聽過哩!


別醬~我也是有小爬一下文 覺ㄉ應該不是雷才下手的(歷時兩分鐘︿︿)



這天跟凃佬在小M小聊一下,剛好休假ㄉ他說:吃飯吧!老四川


ㄜ~才剛吃過哩! 且人不多吃不出味道啦!!


於是乎,我丟出這間鑽石樓SAY~這間好嘞!也是賣火鍋ㄉ(天曉得根本沒火鍋)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誤會很大哩!一直以為我買ㄉ是火鍋哩 ︿︿"




低調奢華、慵懶情挑只在【鑽石樓】!只要269元(每人不到135元),即可享用原價560元的雙人套餐:義大利麵主餐5選2(西西里海鮮、噴汁蝦球、義式嫩雞、焦脆培根、海味蛤蠣)+濃湯×2+沙拉×2+飲品×2+手工純鮮奶酪×2!老房子新風采:舊時代的記憶傳承、獨有的時空氛圍,在這充滿府城新舊記憶的空間裡,總讓人有置身時間之外的錯覺,於是不斷從記憶翻出那些事情來,穿透了時間的洪流!


17P 團購


不過一入門,裡面的TONE調很讚 ︿︿ +++分啦


聽說晚上會變酒bar哩


這個價錢還有餐前酒耶!貼心ㄉ給小捧友蔓越莓汁


我愛水果沙拉!!




濃湯


附餐飲品 (我ㄉ是千層不變的熱咖啡)



好多醬可以選擇耶!一共七種耶!


但~不一般耶! 好奇寶寶的我問托斯卡那醬是蝦咪?!


ㄛ!原來是白醬+紅醬! 型男服務生說不錯!唔!那就點它囉!


我就繼續東吃西拍的,一回過神後 問涂老點蝦咪?!


他說:泰式酸辣醬 (我說嘖嘖!好有勇氣~讚啦)亨上面就寫口味推薦啦



哇賽!果真是口味推薦耶!


這酸辣口味用在義大利上一點也不突兀耶



偏辣的口感~意外的清爽好吃耶!力薦!真ㄉ!




我的嫩雞托斯卡那醬 偏稠的口趕我挺愛ㄉ 不輸漢堡跳舞喔!!


張小華點的起司豬排蛋包飯



流出來的起司!


聽說他ㄇ燉飯也不錯!下次再訪我一定要試試看 ︿︿



甜點布丁也很濃愈好吃


擔初只是想拿咖逼杯當比例尺!結狗~ 畫面好像有點不酥服~呵



其實加套約莫300大洋說


亦可+99來點時令調酒



漂亮母女擋




凃小妹也想是試拍照哩!


但好像還沒上手 幾乎要放棄嘞!賣啦~egg姐拍給你看啦


有迷有很登對?!









              電話: (06)228-8611


              地址: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06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7:00~21:00;21:00~02:30(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二公休)


我真ㄉ很喜歡這間店的氛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