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一番折騰終於可以順利看到水舞間囉^^


在新濠天地裡面的表演,分別為 A.B.C 區的票 我ㄇ買C區的票約NT1466啦


(話說我對於太陽劇團興致不大ㄚ)



一入場 一個圓環的劇場


(裡面標示請勿攝影及開閃光)


但是表演間此起彼落的閃光~辛苦了場邊的工作人員ㄚ


(倫加我沒開閃光喔!!拍一下下而已縮)



在等待的同時看到右前方的大嬸默默的穿起"雨衣"


ㄜ~~不會吧!!等毀而會花生省摸事ㄚ?!


(我ㄇㄉ位置在前面第三排縮)


連祝兩晚送水舞間票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喔)



哇塞~好多穿好少ㄉ猛男哩!!



撲通撲通一個個跳下水  


看得我眠驚呼連連 目瞪口呆ㄚ!!(<--原本沒抱任何期待ㄉ)


哈!!!果真值回票價!!!



買前面的票也可以近看演員及些許有趣的小互動 ^^


這場景果真需要斥資 20億ㄚ!!



蔡依林的彩帶舞是這來ㄉ靈感嗎?!






哈!原本以為我會打瞌睡


精彩到不行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 ^^


=========================================================


漫步走回威尼斯人


順便拍一下晚上夜景










惠姐被強迫跟我做一樣的動作




呵~我只能說澳門真是個奢華的城市


還有人再拍婚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