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收到洪布朗ㄉ娘傳來喜訊


又恰巧凃伯說要吃飯~巧惹 ㄔ飽就一塊去看新生兒吧


原本是要去永康吃火鍋 結果沒開


念頭一轉


想到這間阿裕火鍋 呼呼呼~想吃他很久惹


其實,這並非我ㄉ初訪與初食 ,但當初都是別人作東不好一四亂點咩


話說這次讓涂阿伯破費惹!!兄弟一場絕對不會客氣ㄉ啦!我~



心心念念這烤牛舌 NT300


聽說有多好吃!! 唔!!豬舌我也滿愛ㄉ 牛舌還沒吃過哩


有這摸好吃嗎?!



這牛舌 有脆的口感耶搭配上洋蔥絲跟小黃瓜稍微解一下油膩


好搭!好好吃喔


我想,我可以自己吃上一整盤 唔!!我口水又快要留下來惹



原味湯頭 NT100





主要目的是吃牛肉


就來點青菜 其他ㄉ就免惹吧 !! 以免戰鬥力降低!!



那區是佐料區跟白飯與肉燥區



凃老問說 要不要肉燥飯?!


我迅速回答說 我只要一點點 (OS 開玩笑 主角又不是滷肉飯)


這一碗是凃老ㄉ 看到那白白嫩嫩ㄉ肥肉


我似乎看到我ㄉ體重機要破表惹




結果! 一入口 意外ㄉ好吃耶!!  我忍不住又去續惹一碗 ^^"


這肉燥湯汁好厲害喔!!


我捏!事白飯掛ㄉ~我最討厭在白飯上淋上一醬汁!!


所以 我很少吃肉燥飯~且包扁當我都會叮嚀店家不要淋湯汁


但~他ㄉ肉燥飯好好吃喔!!


我想 如果肚子允許ㄉ話 我想再多ㄔ幾碗阿



牛肉 小盤 250 大盤300  (我ㄇ應該都是點小盤ㄉ吧?!)


我ㄇ點三盤 老闆分別上不同部位讓我ㄇㄔ


瞧他粉嫩粉嫩ㄉ


一口而下 好生滿足阿!!!!!






三種部位的牛肉 我最愛第一款


其餘兩款亦不賴,且略有咀嚼感


這樣消費下來約1千5上下 (不清楚)


寫著寫著 我又想ㄔ惹


有想要ㄔㄉ捧友~快來約我 快來約我


我也想素素他ㄉ牛肝 好像也可以煮粥


參考


阿裕牛肉 煮粥


黃小鴨部落格


原來粥要自己煮阿^^(住址請看黃小鴨ㄉ吧^^)




這是他ㄇ湯頭鮮甜的撇步啦




 台南縣仁德鄉中正路一段525號


06-2668816


營業時間:07:30-13:30


             17:00-01:00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