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由!!小表姊家的小宥宥長大惹 好可愛耶!!


二姊夫說好像小洋娃娃!!


跟麻咪拍一張


這小傢伙愈來愈像拔拔哩^^


王氏父子籃球PK賽囉



瞧!玩ㄉ多賣力阿



這間店是在北門路 火車站旁邊的舊倉庫那兒


這間我沒有發落到哩!剛好是小表姊買惹兩張


大夥兒就一塊去吃吃喝喝


嘛吉團購-鐵支路


一整個很划算喔!!


這天為假日晚上 天氣微涼不悶熱 所以大致上沒有冷氣的情況下也不算太熱


用餐間 不定期有火車呼嘯而過 算是賣點之一


其一力打廣告說是有現場LIVE演唱哩


所以訂惹周日晚間時段還用餐 (<--整個佛心來著)



上壺飲料解解渴先!! 沒記錯的話是紅茶縮


帶骨牛小排


烤雞肉串


以上兩張 純粹只是想拍呼嘯而過的火車


轟隆隆作響 ....別有一番風味(<--其實我沒有很懂^^")





豬肉串


秋刀魚


很台式的椒麻雞




炒空心菜



炒高麗菜


金沙花枝


這個滿特別 我有喜歡吃 用力ㄉ多吃幾塊







林林總總吃了一大堆 五大三小寶到不行啊



我很棒喔!!要自己吃飯哩



等了半天的"遍" 東瞧西摸的才開始唱   第一首男女對唱就"逼差",然後又磨磨蹭蹭地等不到第二首  我ㄇ就打算打道回府惹 真ㄉ是"引頸期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