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惹很久很久才終於成行惹


這是可不素我難喬喔!! 蘋果和櫻桃的娘縮農曆七月份不能出門


終於 說了很久的飯局 成行惹


因為羽芊姐吃素 所以捏選擇套餐會比較合適 ^^


那~就來御咖哩好惹!!


從集集改名後我還沒來吃過哩



母女三人來一張吧


話說蔡阿姆.....你好像胖惹^^ (一直說一直說是怎樣啦?! 就餵母奶阿)



哈~好一個舊瓶新裝


很眼熟唄^^



我點的唐揚咖哩雞套餐的前菜


右上角那個小小的前菜是個詭異的東西


濃湯好喝  小葡萄也好吃耶會甜哩


羽芊姐的套餐 跟我ㄉ差別只在南瓜濃湯


ㄟ~那湯端過來就是這樣


他是搖搖晃晃地送過來低 ((真替她捏把冷汗))






蔡小姐的南瓜火鍋


哈!!為惹豬油飯才點火鍋


因為只有火鍋才能+30換豬油飯


依稀記得我有拍豬油飯 但....不知跑哪兒氣惹



點給蘋果妹妹的專屬薯條


但是我也偷吃的一些 XDDDD



我的套餐 咖哩唐揚雞





個人覺得我ㄉ還不賴哩



 





羽芊姐的焗烤素食


我沒有覬覦哩^^"




可愛ㄉ櫻桃小妹 跟蘋果姐姐超像ㄉ


但素都不給抱@@





布丁


這個淡到不行的起司


附餐


我的無糖拿鐵還不賴 有+B味兒



無異間看到這個


有機會來點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