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卓布老大肥娘家惹!!ㄜ!ㄣ系啦!!回家過中秋啦


挖今天不一樣耶!!第一次以人夫的形象出現耶!!


嘿!! 來張合照先!! 是說~臉已經不大惹還往後縮!!欠扁啊!!


原本是想說 月亮節要應景烤肉一下


無奈 "小宇哥"忙啊!!憂國憂民啊!! 要值勤務又要自強活動的 


所以我ㄇ就 "只好" 來三集聚聚


說真的我也注意她好一陣子惹,有團購卷丹然要下手


且是買兩百可點四百,重點式菜色任挑!! 太值得惹!!




三集大都是家常菜,很適合一群人吃吃喝喝



自從多年前在KIKI 第一次吃到蒼蠅頭,往後看到都會莫名的想點


唔!!超下飯的啦!!可惜油惹一點點 !但還是好吃ㄉ啦!對我來說再辣一點點會更完美哩



這個絲瓜麵線 榮登我今日最不愛吃第一名耶



餐桌上得小餐牌有推薦ㄚ就給他點一下


嗯!!好一個水晶卷啊!!


一口咬下,我哩咧~"冰ㄉ"(台語,真的想翻桌) 還沒完全退冰耶!! 阿~水晶就是沒有退冰嗎?!


薑絲大腸 唔!!好懷念喔!! 有酸有酸這才好吃咩!!




宮保雞丁 還OK!!但是為蝦咪沒有花生((在地上打滾)) 他ㄇ兩個明明是好捧有啊!!



這個時候沒有白飯怎摸可以!!老闆兩碗白飯!!!(不是我吃兩碗啦~~是三個人吃兩碗啦))



原本捏我ㄇ只點到以上,因為蔡大象先生沒來..哦!不適啦!蔡大樹…戰鬥力沒有提升


超級霹靂無敵親切的服務生底底有推薦銀絲卷跟口水雞,但是因為考慮已經有點水晶卷跟麵線所以作罷


但是用餐完畢閒聊及玩單眼後,我去惹趟洗手間


左顧右盼的發現 幾乎是桌桌都有這兩道菜 且看起來都在跟我打招呼 


這時候怎摸可以不點來吃看看咧?!  所以追加惹一份銀絲卷



挖賽~這.這.這.也太好吃惹吧!軟嫩的內餡外表微炸,並無外面所賣的有濃濃的油臭味


給一個讚啦!! 下次一定要點他!!


沾煉乳也好吃







懶得PO地址,反正就在市政府附近家樂福的對面啦!!


扛棒超大ㄉ啦!!一定看ㄉ到!! 其實價位滿平實的!!再訪是一定要搭


題外話


邊聊天邊研究單眼間,聊到這傢伙居然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邊開車邊吃扁當~真屌!!




順便寫一下,最近小7廣告打很大 ,我只能說 我….不要再吃他棉家的涼麵惹啦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