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旅程已近尾聲


原本想在清境上享用擺夷菜 但是 大家尚無飢餓感


決定先下山囉


屆時再做決定阿!!!



想起行前有做功課看到人家介紹這兒的美食


就他惹 ,超大店面 前方還有一個停車場哩


好方便喔




滿多媒體介紹過惹





這個魷魚嘴 NT50


長得好特別喔!!!



很入味 很軟嫩


有點兒小鹹,怎摸有一點點螺肉的FU 但是沒有那摸Q



還會吐出這個東西哩



凃老點的魷魚嘴米粉羹





凃太的魷魚羹飯


魷魚好脆好甜 好吃好吃~我下次要點她 XDDD





凃妹妹的滷肉飯


小佳夥吃得津津有味 讓沒有很愛吃滷肉飯的egg姐蠢蠢欲動


偷吃一口,ㄟ~合我口味的滷肉飯啦(讚)



我點的排骨酥麵

凃老說 怎會在這裡吃這個?!


阿...她就有推薦排骨酥湯咩






這裡的排骨酥還滿多快哩


跟台北...^^


還不賴!!但是我下次要吃魷魚



來盤燙青菜咩



牆壁上還有推薦相關行程


下個目標長興冰店^^



前方還有一間若大店面 XDDD 也是創始元祖耶




這算飯後甜點吧!!!





點了圓ㄚ冰跟米糕冰


我跟梅華都選擇綜合麻糬



所謂綜合就是芝麻跟花生各一咩


我愛花生ㄉ 麻糬不都是這樣哩^^



凃老大在打卡



米糕冰


我沒有很有興趣 但是冬天吃米糕粥應該不錯齁


很Q的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