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活動PART2 小宇哥說要慶祝一下


最近凃小小愛上義大利麵 


努力想一下 ,嘿嘿!!斜塔海安店來速速看 ^^


打電話預約先,呦~不行!!!剩下現場候位 七點多近八點了耶


唔~沒關西 先來企


挖哩咧 快八點到果然還真ㄉ沒位置  要在等20分鐘哩


嗯哼~那.那.那就來等ㄚ



依稀記的有間甜玉米 常常經過


沒機會嘗試,趁空檔來速速看好惹



挖賽 好多吃法喔!!看ㄉ我眼花撩亂哩


COOL 酥餅讓我好好奇喔


還有玉米冰 (這個我就還好,只想偷吃別人滴)



點了隻海苔跟甘梅口味滴


下次我要來塑塑咖哩或柴魚哇沙米滴



看起來玉米都好飽滿喔


且用炸ㄉ耶 嘖嘖 不知會不會太油


約摸要等7-10分鐘哩




海苔小 NT40 


鹹滴!! 凃太 跟凃小小粉喜歡


我卡洗翻甘梅口味


好甜喔!!!


趁熱吃皮脆也不油哩 好特別喔!!


邊走邊吃 不一毀就回到終於有位置的斜塔





這裡消費似乎跟勝利店不太一樣哩


勝利店 斜塔


一上桌就有免費固定的茶


餐點約在120~150間 +40升套餐(麵包+濃湯)



超神秘的凃小小,ㄎㄎ





齁~脆到不行的麵包 有跟凃小小分享一口 好食


小傢伙 一口氣吃完哩


我的明太子蛤利義大利麵


超貼心的蛤利已經語殼分開了 輕輕一插就可以食用



是我心目中今日NO2


我有把他吃光光喔 好味喔!!





凃小小ㄉ肉醬義大利麵


本人原本就不偏好紅醬 ^^"


但小妞吃ㄉ挺開心的 有將七成吃掉喔(讚)


這個也不賴 但偏奶一點 整盤吃完會有點兒膩





這個是我心目中的 今日NO1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