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的捧友邀約(3/11左右) 相約4/-4/4出遊香港


時間上允許就答應了,不喜囉嗦的我就將機+酒事宜交託  亦找表妹與同事同行


哪知道時間將至(3/24.25)都尚無動靜,真ㄉ是.....


捧友同學的旅行社同學說要六人才能成行.....我超無語的  不是自助嗎?!


OK!!! 十萬火急我只好找高中同學玉君幫忙


雖然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但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我真的無法隨遇而安(攤手)


因為我只專注在行程的規劃...又時間緊迫  既然已經決定分開走(捧友決定從台北飛)


早知道不用執著於這個時間出發,若晚一週出發可避掉一個週日和清明節那段假期


遊走起來會更遊紉有餘^^ "


XDDD 小時後是港劇迷,又沒有太多實力買名牌還是著重於深度旅(推眼鏡)


4/1-4/4 NT18800(不含港簽) 三人一房 百樂酒店


自助網~有比較


自由行攻略  總是回程才發現好推薦@@


早機7:40  晚機9:40


贈機場快線來回.全日通.BIG BUS三合一



換了一萬塊台幣得到2600港幣  匯率約3.8:1


還好表妹有中信卡可以配合大鵬免費停車場(YA!!不是每一種都可以喔)




一下飛機先去對換機場快線


說真的一開始挺緊張的~因為之前都跟人家坐現在是自己來((呼))


嘿!!果不其然真ㄉ很簡單一出關就看到了,真ㄉ有防呆裝置


順便來買八達通卡 HK150 (退卡會扣HK 9)


不得不ㄜ樂一下八達通卡,超好用!!!強烈建亦可以買個300 就不用一直儲值哩!!


搭車.消費(不只7-11喔)連坐山頂攬車都可以用耶,不用找一堆沉澱澱ㄉ零錢哩!!GOOD


遍尋不著傳說中的7-11  不管了先搭快線



上面的燈可以讓我們知道還有多久會到 


對面紅包包的靓女用英文問我中環如何到達?!


著實讓我慌了手腳,正努力擠出幾句英文說先作到香港再做MRT


又翻出地圖,在那短短的30秒內又車子進站了 希望他聽ㄉ懂




一到達出門口就看到7-11 趕緊去買通信卡  原意買3張 (各一張)避免走分開


因為所以...買了一張 HK65~66 上下吧



尋著K4指標 上車囉


K4 行駛的路線是:



百樂酒店帝樂文娜公館尖沙咀皇悅酒店龍堡國際



網路爬文都說跟司機說一下要去百樂~到站提醒一下


本倫很乖的照做後就低頭研究電話卡,還好同車有人亦在此下車


那司機一點要題醒我ㄉ意圖都沒有 哼!!!!


後來看到有網友說會顯示...甘有!!還是我很認真當低頭族^^"



旁邊是至潮百貨!!! 







傳說中少見的3人房


比想像中大耶





每天都有瓶免費的礦泉水




很重要的廁所及浴缸


一定要搭~自助行最基本卡就是((((鐵腿)))


老娘還自備沙隆巴斯(腰)+休足時間(腿+腳底板)


呼~飯店離地鐵站近(( 很 (( 重 (( 要   抬腿是每天一進飯店都要做滴,順便看港據





我們check IN 他們說還要1.5H 嗯!!那就先寄放行李後就先去覓食+換BIG BUS


嗯!!離開說12點前CHECK OUT 就可以了!! 很合理


但是不想又多走一趟 乾脆寄放行李在大廳 要搭車在去領就好^^




經過....重慶大廈


一切就只是經過....,回來才看到人家寫的Jenny Bakery 再旁邊的CKE裡(((空))))


嗚!!! 我下次要買(((大喊))) 因為有人說要排隊...又還要找便沒有很認真ㄉ...


買了美心的曲奇餅,打開後發現差很多捏 又少又貴滴(地上跺腳)


網址                 



BIG BUS 指南說可在半島酒店前對換票


在那裡看了好一會  也問了2個人才知道是G動滴@@


人力ㄉ啦!!會跑來跑企滴




就是穿紅上衣背紅包包黑上衣的裝扮 ^^


說真ㄉ...他們的對換點((睜大眼吧))


不然就直接在天星碼頭7號前  找此裝扮低 順便搭車囉


我覺得city bus(城巴)比較頻繁與好搭 且網路資訊亦都是它ㄚ


差一點要放棄搭它(敞篷雙層車) 專門吸引觀光客滴


問當地人去哪裡搭BIG BUS ?!都指我們往city bus@@



1.雙層巴  2.太平山攬車 3.天星小輪5分終那種(非夜詠香江那種)



對面的果汁店常常大排長龍 且每天都經過~來企交觀一下



芒果西米露好喝  我喜番他 比奶茶好喝且便宜>///<



一人份剛好


還有買草苺汁~恩就草梅汁



奇異果汁



飛機上早餐


嗯~終於看到傳說中歹吃ㄟ飛G餐@@


趕緊來去秘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