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澳這個小漁村享有方威尼斯美名


XDD 有人覺的名副其實 但亦有人過譽...了


我想,我還是想要親自來一趟




出昂平市集有很多公車聚集處 等21號車前往大澳


車班都還滿密集滴!約莫在10-15分鐘就發車惹


一下車撲鼻而來的海風 告訴我眠到惹




港口小孩對於海司空見慣


但依山傍水就鮮少了~(淡水?!)


這小船依附大船不規則擺放也有應另種美感




XDDD  旁邊強力推薦船票  興趣不大ㄉ我


反倒對深著傳統服飾的中東婆婆很好奇 ^^



就是兜售這船票哩



這船屋很特別


水上人家別有風味



又當變成觀光區  如何在生活中取得平衡^^




橋上撇見此景滿喜愛滴



勿忘影中人













各式各樣的魚干 令人嘆為觀止


似乎你想ㄉ到ㄉ魚獲都可製成魚干


(謎之音 吃新鮮的不好嗎?!^^" )


鹹魚很貼心用紙把頭包住 XDDD


湊近觀看那股特殊的味道依舊強烈ㄚ


這種蒸玉米ㄉ方式我第一次見耶~ 是說這樣可以引起購買慾嗎?!



愛姐戲稱這是蚵ㄚ木乃伊 ((虧她想的到的形容詞)








純樸的小漁村內 明顯剩中高年齡層駐守家園


熟悉麻將聲吭鏘有力的吸引我的眼光>///<



這個載廢土工具挺特別滴
 


規模不大的海獲  似乎也吸引不了多少人




花布莊


鴨腎



缽仔糕哩 一個HK4


阿伯ㄉ吆喝聲加上我的好奇心...那來一個分食看看





用個小白紙跟竹籤就可以邊走邊吃


唔~不難吃~像比較Q彈有咬勁的碗粿,不過是甜滴^^





鐵門


香妃捲...這原本想靠進去買滴


恰巧老闆正在制做~先上一層麵糊像可麗餅一樣推開


再灑上一層蔥花  再來一層煙雖  (看到這裡我已打消念頭)


再一層花生粉跟菜脯...  我已經愈走愈遠了








想吃點什麼但又吃不了一大盤正餐


來個烤小魷魚乾



選個兩隻HK10 (右邊第三格) 嚐鮮看看


份量少一點就算鬧肚子也不至於太嚴重


用古法碳烤低哩


size會隨著火烤燒微縮小一些



老板會擦上一種為甜的醬汁後


很貼心ㄉ幫你剪開~唔愈嚼愈香且不會太硬喔!!




XDDD 原來來台行程是這樣哩!!


愛姐說怎麼沒跟肥佬安從香港玩回台灣哩!!


係齁~忘記卡電話給他~看看肥佬是長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