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赤柱回到中環交易廣場後車處


不太死心還是詢問一下BIG BUS 乘車處,ㄣ知倒ㄚ(廣東腔)


GOOD!! 放棄~別在這裡鬼打牆滴@@


看到有車就直接要上太平山頂坐欖車跟看蠟像館哩




約莫20~30分鐘就到惹


因為爬文時大家都說要排隊粉久~粉久~


一下車一眼就喵到有排隊人群~不囉嗦直接混入排隊~


心裡還雀躍了一下下"還好麻,人潮沒有多恐怖"


上面有很多著名餐廳哩!!想說等等回程再來覓小食一下



好可愛的警車喔^^



排隊約莫有20~30分


因為要排隊輪流去洗手間~無意間拍了張很模糊ㄉ景色


  想不到這是唯一ㄉ一張


老娘尋覓廁所隱約有看到蠟像館的入口, 我看到一群人圍著李小龍拍照


但不疑有它的沒多加留意只是心裡嘟嚷屆時在蠟像館這摸多人看著拍照不係挺乾尬滴


就又趕緊回到排隊人潮~


慘案就如此發生惹......






拍了八達通卡就陸續跟著上車了


(ㄜ~~送ㄉ山頂攬車還沒兌換耶????)


算了,先坐再說,一堆人也不容你遲疑惹





網路分享說要坐哪邊才有風景~!@#....


我哩咧!!連站的位置都沒有哪裡....


奇怪的是,,,,怎麼會是下坡咧?! 約莫5分鐘不到吧


魚貫下車


我ㄉ媽媽咪阿~~~~~


.....那ㄟ這尼阿最~~~ !!!!!!!


排隊要往山上去,目測那人潮非得1~2HR


那人潮是一坨一坨後加上一大長排...無法拍到的可怕啊


等我搞清楚狀況就是原來我搞錯上纜車地點惹,我棉應該在這裡搭纜車上太平山低!!!!!


嘿褡~這就是人生阿!! ((((遠目))))


係滴!! 伶祖媽找一整天ㄉBIG BUS 紅上衣黑褲人員又出現了,且還是一小群捏


先向我兜售套票,但在我出示我ㄉ票後就不由分說ㄉ幫我換了票給我,然後又去兜售了



很好~非常之好


這票不但可以坐纜車還可以上雲霄閣捏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邊搖頭邊拍手邊望著那群ㄜ是那陀準備上山的人群)



排隊排到這裡來惹,等你來過就知道要排到這裡需要多少人兒啊!!!!



望著那滿滿滿滿滿滿的人潮(真ㄉ很多人,不信你自己去看)


我似乎了解哀莫大於心死


三個人互看一眼,有了共同的決定



我看著他~很想說 這攏系阿共ㄟ陰謀!!!!


但是~事實是我是白癡@@



我...到此一遊((撥淚))



其他兩個無辜的人^^"




很傻很天真的我眠 同情心大發想說票用不到 送給有需要的人


很自以為的認為


結果被一組大陸仔跟阿兜阿當作是黃牛


塞令娘咧!!! 算了~老娘自己留著當傷心紀念品(哼,撇頭)

一張票要價HK63 咧 ,攏賣阿~哼




好!!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終於知道 雙層敞篷巴士在哪裡搭乘了


((含淚仰頭搧風))  終於



丟系她啦~



好吧!好吧!! 其實當下心情沒那摸怨恨啦!!


出門在外~一切平安快樂就好惹


我們吹吹風賞風景吧^^





說穿了~應該只有我棉這些觀光客這摸捧場吧


ㄎㄎ (不然冬冷夏熱的,誰不想待在車內阿)


不過今天的天氣還真是宜人哩~跟這些阿兜阿一起欣賞香港ㄉ都市風情



無緣的丁丁車!!


其實對她沒有那摸期待啦



XDDD 他應該會想殺了我



好啦!!補你一張正常低





在天星馬頭下車


直接到7號碼頭坐到尖沙咀


每人每次搭乘HK2


跟遊港差很大哩@@(遊維多利亞港是HK150左右上下)


大叔說要開船了


不分由的就跟大家趕緊往前衝



不忘回眸拍一下大叔關閘門的倩影


XDDD 他一定覺ㄉ我很奇怪


我只是覺得很像港劇裡面場景咩~



嘿咻!! 要開船惹



呼~滿滿ㄉ人~


想爬到上層看,視野卡好哩


得到的訊息系上下沒有互通喔!! (拍拍手,粉好)




8816 很不熟的中環! 我...下次會好好認識你









猜測應該是麗星郵輪哩


 



很有名的涼茶


我知道咱們台灣的小7有 ,但是就沒喝過 又聽說她很有名


so來一杯在地ㄟ涼茶吧





表妹跟方姊都很聰明的點玫瑰花茶~普普


但是很有勇氣的我的涼茶 苦到我ㄉ麻麻阿~~


終於明白電視上那些演員真ㄉ不適作效果而已


我...很用力很強迫得喝了2成~後來決定餵垃圾桶了


呼~苦到來不及享受他的回甘


經過一下海港城


名品童裝還真可愛





來去覓食囉




嗯!!在這裡很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