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飲食文化 茶餐廳 飲茶 粥品 煲飯 ....


蝦咪都想吃 但是胃只有一個 我想茶餐廳飲食並不太適合我


地道的港飲我倒是很喜歡


應是要排出一個行程來吃吃粥咩


這間富記粥品跟著旅遊書的腳步




選擇性很多 蝦咪都想吃


粥~叉燒 .....



   思量許久,眼睛一直望著別人的餐桌


一人一杯茶 但是搞不太清楚是洗碗ㄉ還是喝ㄉ~就放著吧



點一個雙拼HK62


叉燒跟燒鴨 其實點兩碗粥一個飯合著吃就好



  其實還滿好吃低~




就是這個粥~ 這種FU 好喝 我愛




芳姐的皮蛋瘦肉粥


不似台灣的皮蛋較為細碎 我卡喜歡台灣口味 就皮蛋瘦肉粥而言


表妹的滑雞粥




我的及第粥 ((霧掉了@@)


有豬肝 有肌肉....個人最愛這款惹 好豐富喔




XDDD 好簡單的帳單喔


吃飽飽後來就近的市集逛逛




超流利的叫賣聲 讓人不禁多看幾眼












五花八門的小物


走馬看花一回 有點懊悔沒有多挖點寶






 


 


吃飽後才經過這間小吃攤


好吸引我喔!!但是已經好寶好寶喔!!!



這位賣東西的大嬸也超豪邁低耶@@



傳說中的保麗龍餐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