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我這個懶惰鬼 大概五百年沒更新了 四月吃的 拖到七月才寫 (擦汗)


這間一定要推薦一下搭


小宇哥又一力鑒 當然又是擇期不如撞日囉 ^^





這間生意聽說灰熊之賀 一定要預約才行


不然很容易要等很久哩!


迷之音: 速說店裡也不大溜!



要好好ㄜ樂一下的速 這裡有玩具可以再等待送餐前就可以給小捧有玩的玩具哩


但速  我很認真的覺得 他們的桌子實在是太太大了 @@ 大到放一點東西就滿了



工餐時間









小小杷文 她眠的分量可不小哩


有很多學生族群哩!(果真)




限時1.5HR










凃小小說 我跟麻迷都吃得很開心 ^^










我很落七的忘記誰點這個!! 然後這個細瞎毀?!









這裡有兒童套餐哩 才一百大洋悠



西瓜汁










看我吃得多津津有味ㄚ!!


濃湯


偶千年不變的黑咖逼







紅茶跟很冰的紅茶






分量超足的漢堡套餐







我的法式土司麵包 好吃


連凃小小都愛吃哩


連上蜂蜜 那小妞吃得不亦樂乎




比照一下 分量真的不小




某一色老頭 看到吊帶美女 又自high 起來 @@


以上超不負責任的報導


總評 大家都覺得不錯


小宇哥又偷偷跑去吃過幾次 某揪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