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讓小姑娘講到就口水直流的南普陀素餅


聽說很搶手哩




淡淡芋頭香


再這裡菲律賓口味不盡相同的地方 何嘗不是另一種超美味 ^^


聽說南普陀的挺有名的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小姑娘嘴裡嚷嚷說好麗友......


起初 不以為意 以為是好捧友之類的


結果是一種食物 XDDDD  安縮縮瑞



各位捧友阿 有迷有覺得很熟悉阿?!


黑咩 ㄚ就我眠的巧克力派咩~




冰過更好吃


重點是 口味跟本就是一模一樣咩




還有這個Q蒂 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比較不甜 帶點淡淡咖啡味兒






是的 毫不留情的一次就給他嗑 2~3個



這間東京的分店在菲四處可見 


我對他好奇很久惹 但是總是錯過


公司對面有一間 但是要過一個超大的馬路


超沒方向感的我 不敢輕易嘗試 所以就強迫某隻小捧友去買肥來



XDDD 有壽司的FU


有酸~可惜飯都黏在一起


但是在這段時間內 對我來說算是美食惹


多少摳摳 不曉得耶?!


因為被我搶迫去買的小屁孩不敢跟我收錢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