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又來逛逛MALL 跟大採買一番


原本是要企踏青的,抓了英文超強的俏妞要來企趴趴造


無奈天空不做美


雨摳摳落   都要發霉惹


一進到MALL 看到有貢茶耶  OH~ YA


二話不說 先來杯珍珠奶茶先


天曉得~我在台灣幾乎根本不喝珍珠奶茶的.....


PS後面那個店員先生也再偷偷司賣兒





該有的都有溜


素說 這是我第一次再菲律賓喝珍珠奶茶溜





價格硬生生 都是貴上一倍


謀要緊啦~ 好喝最重要啦



看到這個 就安心一大半


我超~~怕~~甜到爆炸 但是沒有甜又不好喝


賀~我就要那個Half Sugar啦



挖驚齁雷公卡~  初次嘗試 先來個M SIZE


80P =NT56


但素真的好好喝喔!! 珍珠好QQQQQ


但是 這是我目前為止在這裡,喝到最好喝的一次珍珠奶茶


係低! 就算在別家店一樣是貢茶 味道也沒那摸好 珍珠也沒那摸Q哩



喝了一半才要拍LILI小俏妞的飲料


偷喝一口


嗚嗚~我下次也要喝這個




這杯珍珠抹茶冰沙  好好喝喔!!!


我下次一定要喝到他(((立誓))



好滿足喔!!!!


有感受到親切的台灣味惹  ㄎㄎ


邊逛邊走


餓惹 來吃個早午餐吧


被偷拍 超認真再研究菜單的啦







看惹好久


價位都在150~200P左右


我那天超想吃義大利麵的啦 




這兩隻大小美女 







這裡的人似乎都偏愛微酸的料理


連速食店好像都會有集子哩!




羅小姐的粥


還不錯吃





大家~評評理ㄚ!!!這系蝦咪義大利麵ㄚ?!


咩紐給我寫趴司答~ 上菜變成冬粉拌幾跟義大利麵


我哩咧!!! 哪一招阿?!


重點是 沒有很好吃@@


還好服務還可以






逛超市 捕貨惹


這個算頭好小一ㄇㄞ喔



超小的股瓜 跟超大隻的玉米筍哩





看到小俏妞抬頭看


才發現這紅鞋燈 好特別哩



同事請的珍珠奶茶 也不錯喝


是我心中的NO2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