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菲律賓對於其的認識幾乎為零


但我知道Jollibee可是當地速食龍頭捏 是連麥當當都打不過呀~~~


當然要速速看阿


話說


這裡的人也太愛吃速食惹 不管走到哪裡都要有排隊,是有沒有那摸愛吃呀?!



他們很愛用保麗龍 但是都不需要橡皮筋


在這裡很難收集到橡皮筋捏



選了這個套餐P125


炸G還不錯吃 但也沒有印象中台灣肯德雞好吃,總有個椰子油味


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


這裡的速食飲食文化就是每個套餐都有飯@@


依稀記得我有次到賣當當表示說我不要RICE 結果給我兩坨 @@ 還多收了15P




其實這樣吃下來呀


我覺得在菲律賓的速食 還是小M的漢堡比較好吃捏


但速!!!


陰錯陽差的我都沒有給他拍照到


之前吃的速食 


是說在這裡吃速食的次數又是我在台灣好幾年的量





這裡KFC的雞米花 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吃捏




哇哈哈哈


MIXED BERRIES IS BACK!!!!


這是正確的啦!  KFC


雖然是剛吃飽 還是硬帶一杯走


這個捏 還是趁冰喝 好點!!!




超群! 也是速食類的


蝦咪都賣蝦咪都不奇怪



全包惹 粥 炒飯 丼飯 全都有



那個另外加價的最左邊的四色冰品P39 聽說是這裡很有名的說


想說改天再試....


這裡的人好像都很愛吃春捲說



這個是號碼牌



偶棉家室友



菲式調味醬


室友的炒飯


嗯,吃了兩口 還好 我沒點






選了安全牌 炸雞套餐


個人覺得比Jollibee好吃捏


不過偏鹹 我一定要配飯吃才嘟嘟好


那蝦餅跟安平的相差無幾 只是本來就不愛吃那種東西


吃個一片嚐嚐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