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乾乾再FB一直放火


讓我產生極大的好奇心呀~~~~


馬上發起團購 ,上網找了一下結果是在台北溜!!



其實一開始 我以為我找錯商品


這種包裝 讓我想到宮庭或清朝的FU


這是老店的特色嗎?! (噗)



嘖嘖 好一個金光閃閃強強滾呀~~~(抱頭)





一到手就迫不及待想要享用


爬文才知 蛋糕要放個幾天到紙貼到蛋糕體 才是最美味的享用時刻





但是已經來不及囉 全都在肚子裡面說



嗯 跟你肉眼看到的一樣


蛋糕體較為粗,跟一般的蜂蜜蛋糕不太一樣說


結果 是我沒注意要 晚點吃吧 聽大家分享說 隔個幾天會比濕潤說













人家都有說 但是你都沒有看@@ 還有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