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間評價超好的 超適合來場下午茶約會說


卓美兒偶來囉!


從美術館慢慢散步而來


不過有點而不好找說  要稍微留意一下溜



看到存中街161巷囉



住宅轉角處


頗有幽靜的感覺




入門處很有日式風格



入門處大大的扛棒


每個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味喔! 都想粗粗看說





這個好吸引人喔!


季節限定版--超想點得 但是心中已經有NO1


聽大家ㄜ樂甲ㄟ逗止的抹茶鬆餅 我今天一定要速速看





還好有先訂位  下午四點還是很多人在外面等候說





天氣雖說不冷 但是要我坐在戶外還是會有點遲疑





ㄎㄎ 這個位置是偶眠低


有訂位有保庇



戶內還是有濃濃日式風格


且服務生也穿俐落的和服溜





還有這個小可愛溜











思考幾番 點選了這三樣










但是這幾種甜品都很想吃




也接近晚餐 跟我的第一餐


所以來點正餐


我在熱呼呼的拉麵還有橋麥麵中左右為難





冰凍的蕎麥麵 還佐冰塊溜




挖汙 連醬汁裏頭還有冰角溜


第一口下去ㄟ咖冷筍


把冰塊撈出來先 在把那坨哇撒米加進去啦啦ㄟ


好喜翻 挖賽咪那種微嗆的口感  若是麵條在Q彈一點就好



清淡的湯頭



卓拔麻的味增拉麵





嗚~ 天冷應該吃點熱的







精緻的小菜





大人吃飯 我也要喝捏捏






跟俏媽米拍一張


小光頭好可愛呦







燈燈燈燈


這個熱騰騰抹茶鬆餅超級好吃辣


外鬆內軟又帶點茶香味 好好味喔!


再沾點抹茶冰淇淋入口 哇嗚~我要轉圈圈惹 GOOD!







就是這樣一口街一口拉







卓美用眼神根口水說 挖麻芋甲


卓拔拔說 不行你還沒長牙咧



阿~~~~ 我不依我不依拉




小妞憋嘴笑好有FU








蝦咪帶至這摸開心阿









飯後甜點跟茶





卓美說還在看?! 還不趕快去訂位?!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T. 04-2375-6262


Time. AM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