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身對燈會興趣並不大


只是偶而剛好愛湊熱鬧


某天去文心夜市剛好經過台中燈會


外頭可愛的小蛇燈 讓我想找機會去看看


反正就在文心路上 我這個路痴也豬到路



結果沒多久VIA網誌上面 有出現這個很泰風的大象


能不去拍拍走走看看嗎?! 你說說 XDDDD



靈蛇護台中





比起去年的鹿港燈會 我還比較喜歡這個說























可愛的小金蛇










這個白蛇就有點詭異 XDDD







兩尊可愛的財神爺





這個國色天香的用意我就沒有很懂惹










還有大熊貓 果然很繽紛 ^^"











看到大家聚集就知道主燈表演快開始惹




上面還有人先擊鼓喔









比起去年我拼命墊高腳尖還是看不到主燈


我覺得這個挺有氣勢的














外面小蛇區


大約10點就會熄燈惹



但是假日攤販大都會再11~12點都還有捏


這個是沒有亮的泰國象




還有游泳池




喜洋洋



硬梆梆的烤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