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這陣子在台中逛夜市的次數應該是這幾年加總起來的次數吧

哈哈 其一是離夜市都好近說 
其二逢甲滿好逛很好買的說

逢甲吃過很多次惹

看看其他夜市的好料溜~

文心南夜市 今年靈蛇護台中的燈會文心公園附近



最近滿愛喝凍檸茶的說 這一杯 45摳還是50摳?

老闆不建議半糖或無糖喔! <<這應該是黃金比例的先驅???





一堆人在排隊 能不買嗎? XD

趁熱吃 還不賴
還有忘記拍的烤玉米


 

再來就是我錯過很多次的旱溪夜市

看起來很讚的大豆乾

老闆說剩下最後一份惹要收攤惹

偷吃一塊! 要夾滿滿的蔥花調味料一口吃下



齁齁齁  蒙古烤肉辣!  文心南也有賣 只是當初肚子還很飽
上一次吃好久好久久到我都不知道是多久前吃的
我要吃 我要吃 (敲碗敲碗)

雖然這間可選料不多

但是好大一盤喔!! 喔YA! 讚喔!!


大塊牛排!!沒偷吃 所以不豬到!噗))

聽說很有名的豐仁冰

看起來還好! 因為上面花豆我沒有很愛

滿特別的說!

香檳牛奶口味~阿!看起來都長的一樣

未何要分兩坨??

偷吃一口 好吃耶! 好好吃耶!! 但是要我吃一整杯不太可能

那再多吃一口!



來杯椰子牛奶

嗯~還好溜!




前陣子很夯的全家便利商店的霜淇淋

其實我沒有很有興趣  但是還是想吃一口

哈~熱潮過惹!還試一下好惹!  嗚@@ 好香草喔! 我沒有很愛


再來最後一攤我的台中夜市人生 XDDDDD

福科夜市

嘿搭~我知道雞翅不能吃太多

但是總忍不住要來吃一下炸雞翅

現在只有逛夜市或是肯爺爺才吃的雞翅

這攤看起來好強喔!

其實我們都是被大米血所吸引

羅小方點了小黃瓜 大雞翅跟米血

結帳200摳! ??怎算來的?



但是我不得不說他的G好好吃

真的

這是目前為止我記憶中最好吃的鹹水雞!

可惡!

我又餓惹!

看到惹總想要來上一根

好吃呦! 一支40摳!

跟初次上士林夜市買的烤番麥一支要125摳!比c/p值高太多惹

十多年前是125摳~現在不敢想會是多少摳


再補一攤

來逢甲如果胃有空間又沒有排隊人潮的話

會來吃一下的 地瓜球



這樣30摳! 是還滿好粗的 但少吃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