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鑽石鑽石亮晶晶

!!!

莫名脫口而出的思囉耿

說了三年的咖啡鑽 ,來! 說都搬家幾百年惹

恩~快訂位 

喝哩家再 周一來吃沒公休還可以電話預約

因為之前不能預約咩(扭手指)

DSC_2546.JPG

無公休日 很讚 <<對 顧客來說

來這就是要吃鬆餅阿

但是蝦咪都還是很想吃

下次有閒情逸致再來試試下午茶套餐

 

undefined

也有義大利麵

總覺得要先來點鹹的 再來的甜的

默默的就忘記照鏡子 看看肚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每一杯飲品都照得很漂亮

 油奇是再行前爬文 每個人都點很高的棉花糖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照胡亂照兩張

天殺的 我在上橋下橋中來回穿梭迷路

連菇勾咩ㄆ都就不了我

明明就是提早出門 硬是遲到快30分鐘(已瘋抓頭髮)

還好是跟淡定小 約 (縮瑞)

1456121714634.jpg

 阿小的玫瑰歐雷 (H)  好粉紅好漂亮喔

偷偷喝一口 淡淡的咖灰夾點玫瑰味

熱熱的好書芙 重點是滿大杯的咧

差點還想再點一杯

undefined  

我突破了點 點了焦糖咖啡

咖灰味比玫瑰歐雷多些 入口焦糖的脆甜好喝

但是偶而就好XDDD 

來個比例尺  是不是很大杯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有人說分量偏少 對我來說剛好 且又要再吃鬆餅

小食量的 兩個人合點一份就好

但是 我們2266 雙人組 總是愛點一堆  

 

粗一粗速 粗十五也吃速 的阿小點 南瓜口味的義大利麵

XDDD 我完全沒參與到的忘光  

undefined

 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沒有驚豔感 但是算不錯吃

但是就沒有登愣 還想再吃的回味感

但是我們都有吃快光光

來人阿~ 快上鬆餅

草莓香焦巧克力鬆餅-抹茶口味 NT210

我要來吃吃ㄧ堆人讚不絕口排隊的鬆餅囉

這樣看起來很優    

 轉過來這一面似乎顏色比較清淡些

  

undefined

 一口咬下 微乾 不難吃但是也沒有傳說中的另人驚艷

是因為期望太高 SO....

阿小 小小聲說是不是因味抹茶口味 才... 因為之前她來吃原味還不賴捏

喔喔喔~原來不是我這樣覺得

那也有可能是失誤

希望有機會來平反一下

依稀記得 之前去存中街吃的明森宇治抹茶挺不錯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招待的起司薯條 好吃!!!

不是因為免費啦 是因為熱熱的加上嵌絲的起司

只是 如果不要灑類孜然那些香料 我會更喜翻

那打包是一定要搭 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飛踢)))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2229-7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