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說?!嘿~我今天是這幾年來第一次沒有聚會而這摸早起ㄉ假日說~(切~有蝦咪好驕傲ㄉ~)


ㄟ~這摸精神?!哈因為我足足睡了15個鐘頭~睡到肩膀好酸~只好起床囉~不過清晨八點好冷喔~


幸衝衝要買睽違已久的好吃素食米粉~ㄟ休假四天?!哪哩?!可惡~只好吃米粿也不錯吃啦~


吃完早餐我想應該是太冷了吧~黏在電暖爐旁的我又開始昏昏欲睡~ㄟ~不行啦~再睡就變豬啦~


我想我花了兩各小時發呆才慢慢恢復精神~哈~我的確是不適合出沒在早上ㄉ人~


我ㄉ早起讓隔壁ㄉㄚ婆訝異說~你今天有上班阿?!讓我老爸心情好一點~因為他長期不爽我ㄉ晚睡晚起


一口氣洗完衣服跟棉被~順便洗香香整理一下我ㄉ鳥窩頭~哀號一下學幾首新歌~ㄟ才中午耶~


原來早上的時間這摸好用阿?!我真ㄉ很善於浪費時間睡覺耶~


那一天才對很愛喊無聊的同事說哪有那摸多時間無聊阿~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她冷冷的跟我說~因為你都在睡覺阿~


ㄟ~~是這樣嗎?!我是比較會找時間打盹~也比較喜歡在假日睡稍微久一點啦~阿~跟這有關係嗎?!


妳說嘛~你說嘛~我還好吧~跟羅小方可以睡到下午五點或吳小璇比起來我應該還好吧?!可以這樣比嗎?!


不管啦~我還是喜歡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