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阿~我想站起來趴趴走耶~(超認真的表情)   偶可素蹲著餵飯飯給你吃耶~乖齁~吃飽再玩~



一般餐廳炒青菜~OK~50大洋



蒜泥白肉~一盤120大洋(應該吧!)~恩~普通~它ㄉ醬是普通的醬油膏沒有一般要滿滿ㄉ蒜~小失望


肉也不夠薄~是不難吃啦~



有點重口味的炒飯~50大洋~小油



這是炸銀魚~不愛吃魚的我覺得OK~炸的脆脆的~麵衣不會因為冷掉而軟掉~重點是沒有刺



牛小排~120大洋~慧君特推薦的~但是這是有點小帶血應該只有六分熟吧~軟嫩好入口~但再熟一點更好




烤花枝~好像是一百大洋喔~加上檸檬~更好ㄔㄛ~醬也不錯~


生猛蚵仔湯~50 大洋~給辛苦的消防涂仔阿伯補一下~



炒烏龍~50大洋~有點爛有點鹹有點油~



烤香菇~一樣50大洋~還不錯吃~



os~你在拍我嗎?!是嗎?!你可以再近一點看看阿~我就不給你拍~(我自己亂加ㄉ啦~)


 


這是一間便宜適合聚餐的地方~是屬於那種不會自己想來不過朋友找會來的地方~


口味偏重~喜歡小酌聚餐或是很多人可以一塊來喔~不過服務態度普普~


.........................................................................................................................................


208巷碳烤


電話:06-2211116


地址: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66號


營業時間:pm5:00~am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