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睽違多年的同學會後~再來ㄉ速睽違兩年多低瑪沙園耶~涂仔call:點媽說粉久沒去masa走走~


明明就是你自己想滴~記得那天也有一個重大ㄉ消息~就素被炸一顆大炸彈還一砲雙響溜~


嘿~景物依舊人事全"飛"?!當時ㄉ張阿珮前進大陸~現在換蔡大樹回駐南部,在增添一位生力軍涂阿點~


ㄟ~我怎摸變老人憶當年是怎樣阿?!呵~感覺差粉多耶~




假日來山上走走呼吸一下芬多精也不錯~可惜最近天氣都陰陰滴~不然會更棒喔~


涂阿點一下車就活力精沛趴趴走~涂老頭你得鍛鍊一下體力囉~


有小孩果然不一樣內~在車上我跟點媽呈現於nature high的狀態來轉移涂阿點的注意力


連酒都免啦~

  


 田園風果然不同款啦~這陣子下過雨後蝌蚪迅速變青蛙~還可以"看"到褐色青蛙不停的鳴叫!




下午茶搭配飲料179元~可以選輒一種蛋糕加上120元以下茶飲附贈一碗生菜沙拉~


餓翻天ㄉ蔡大樹點焗烤~價錢忘了~不過他的沙拉有比偶ㄇ的大碗也多了一點~


提拉米蘇不是太道地~不過也不至於難以下嚥~另外一個在我還沒回神就被ko了



蔡大樹很堅持說~要人才顯現出食物的美味~齁~我就說你不懂啦~see每個人都呆呆滴


我點的抹茶拿提~我以為訴拿鐵加上一球抹茶冰淇淋~結果根本就速抹茶牛奶啦~


齁我想要喝咖逼啦~芒果冰沙跟咖啡冰沙還不錯喔~不過別桌的芒果冰感覺更讚耶~


涂阿點ㄉ表情似乎在說:都你ㄇ大人吃我都沒有~




你看~不是我再說啦~一整各就是...你自己說吧~我給你很多次機會囉~別說我技術不好耶~


涂仔你在害羞蝦咪阿?!還故意離粉遠裝不熟阿?!我懷疑很久啦~難怪以前蔡大樹長因為你心情不佳



瞧~感情多好阿~但腳下可不知囉?!~



旁邊有一間綠色空間人數也滿多低~下次有機會也可以試試~


不過~要挑一下天氣~不然一堆小黑蚊可就不好玩囉~


地址位於玉井的虎頭山~     http://www.masa-cafe.net/


             


續攤到了悠然居~這裡屬於一間間的隔間式~可以像說是高級很多的茶大~餐點也好吃很多~


其實它ㄉ泡菜火鍋湯頭恨讚~但基於我中午才吃火鍋 so改點香煎黃魚~它ㄉ黃魚煎ㄉ火侯剛好~


連不愛吃魚的偶都吃各精光耶~這樣才200大洋耶~還有附贈一杯小杯飲料~若不夠暢飲


可以加半價變大杯唷~你看看那~大細漢差這摸多喔~還有重量杯更大低呦~適合挑燈夜戰的人士


另外是大樹點的蔥爆雞丁吧?!我有ㄔㄧ口~恩~還是我ㄉ魚好粗~


涂仔點的牛奶咖哩火鍋~我只能說好奶~涂柏都愛點奇奇怪怪ㄉ牛奶鍋~


其實這裡還有多種的養生鍋類可以選擇喔~


涂太點ㄉ鮭魚炒飯~小油~對不太吃魚ㄉ我來說有點小腥~so我ㄉ黃魚大勝




繼上次跟蜜桃家來這裡~服務態度超好的員工ㄇ再次展現驚人的聽聲辯位遞湯匙之後~


這次可是升級版喔~光聽聲音就可遞上不同ㄉ湯匙喔~甲你拍拍手喔~


之前與蜜桃家   http://album.blog.yam.com/cherish0213&folder=3500507


     


                電話:06-2761000

                地址:711南市東區東興路107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