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伙一定覺ㄉ標題很妙吧?!且餐廳名字也挺特別的齁~


其實,這並不是我的初訪~在尚未寫食記前就去過" N "次~是真ㄉ~且當時的店名就單一個"樹"


且店址亦不在現時的地點說~是在東豐路上古典玫瑰園旁邊說~


記得某次跟張阿佩說~那我們去吃"樹"如何?!   她驚慌回答說:"吃素",我不吃素阿?!


同樣的對話也出現在洪大呆身上,   so我想這應該是老闆稍微修改店名的原因吧?!(是稍微嗎)
 


這我點的黃金炸豬排 -泰式酸辣口味 NT210 


厚切豬排再加上泰式酸辣醬超下飯搭~這酸辣醬是我懷念的味道之一說~



說真ㄉ~我的首選並不是這個捏~我可是心心念念"北姑雞"阿~~ㄟ~別誤會啦是北菇雞裦飯喔~


那雞肉加上香菇的味道再淋上點特製醬油,可是會讓人垂涎三尺滴說~


唉~說來說去都是我目小啦~菜單上有略作修改,沒注意到我還以為沒了說~反正下次我要叫雞啦


http://www.wretch.cc/blog/tiersen/20635049    看啦~別人家吃到了



兩樣小菜跟蛤ㄚ湯


章小華點的蒸魚鯛魚-紫蘇梅口味  NT230~   



ㄣ~我淺嚐一小口~還不錯啦~涂太跟凃小姐一塊享用~


這是最近很陽光的凃先生點的親子丼 NT180


說到這個丼字阿~真是幾經波折ㄚ~印象中是在吉野家點餐時菜單上標註是ㄉㄨㄥˋ阿~


阿不過中打怎摸拼都拼不出這個字原來是唸ㄉㄢˇ~齁~這這吉野家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600761


比我ㄇ少了各小菜說~



蔡大樹點的豬肉味增 NT230  這傢伙很想跟食物一塊入鏡~說是可以藉由他的肢體表達出食物的美味


我說不用啦~ 大樹又不死心的說~有免費的媽豆耶~,我冷冷的說:放下,SO大樹一點委屈樣的放下~ 


好像有點無情齁~於是乎很誠心的問說大樹阿~還是你要跟妹妹拍一張阿?!     不用啦~(委屈狀)


 真怕你說要~(脫口而出的玩笑話~被都是吳小猴帶壞的啦)   涂老伯狂笑中   大樹又莫名中箭



餐後甜點~巧克力奶酪


乍看下我還以為是芝麻耶~SO二話不說把他抹開了~恩~沙沙的口感沒瞎咪巧克力香氣~


恩~我比較喜歡奶酪單吃的口感~



我們凃小妗超乖的耶~有哈囉凱蒂的水杯喔~



梅子綠~恩~還是綠茶好一點~



他的港式芋香滑雞褒也很讚喔~反正啦~下次我一定要來吃北菇雞啦~



        樹是餐廳:06-2761928  南市東豐路2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