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初知道這家店是拜侯'R的關係!!說這家店生意好ㄉ咧


無奈因當時到訪的時間過晚~無力再戰吃到飽的店家所已轉戰饕公麻辣鍋


之後陸續經過每每稍加關注往往是高朋滿座ㄚ~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間與同伴前往


這陣子陸續看到許多網友的分享與同事的好康鬥相報!


這天ㄚ蘭子的邀約便一口答應囉!!(<--根本是有的吃就企的傢伙)


聽小可在FB上說這兒食材挺新鮮滴說!!


訂位七點半時間 哇塞清一色幾乎都是年輕倫ㄚ~


且坐無虛席ㄚ!!


雖有訂位 我們也是稍等清桌面一下下說(翻桌率可以一桌接一桌ㄚ~)


鴛鴦鍋是一定要來一下滴


白湯鍋還有枸杞溜 很養生的FU  選擇小辣的湯底


呵~現點現切的肉片  感覺很新鮮捏


但速~~我們只能點雞肉片啦~~~


因為陳小姐不吃牛  藍小姐為了弟弟也戒牛 所以不能吃牛


ㄜ~我也不是這摸愛吃牛啦!!但是我只是想吃看看一點點的fu


想要偷吃步說~那我自己吃一點看看~平時溫柔好鬥陣的陳小姐很堅毅的拒絕偶啦!!!


好啦!!!我留點肚子等大家吃飽再自己點一些些來素素咩



這現點現切的雞肉片可真是嫩ㄚ!!!


且熱量有低一點耶  不小心多吃幾塊說  老闆再來一盤ㄚ!




一小部份的自助取餐區


哈~人來人往的快速拍一下就收起來嚕!!


這有白飯還有豆花捏


賠錢貨的我 學聰明囉!!專門進攻我愛的蝦子


還有花枝漿耶


對阿!大家有沒有發現?!肉類點單上怎麼沒有豬肉ㄚ?!


齁~原來是在自助區自行取用ㄉ啦~~



呵來點菜菜平衡一下下



我們家阿蘭可是無飯不歡ㄚ!!!!



這科學麵當然要來一下~只可惜湯頭愈煮愈鹹 到最後真ㄉ鹹到也點吃不下企


喔~忘了拍他家Q嫩的鴨血~好吃耶!!不過捏要跟服務生點喔



很堅持要吃看看他們的牛


又很貪心想要三種都吃 但又吃不多 所以只得麻煩親切的服務生


ㄜ~倫家是跟他說每種各三片捏


哈哈~怕我吃不飽齁  不過那牛五花太油嚕(<--對我來說)


沙朗跟霜降都不錯喔!!只不過到煮到最後湯頭太鹹


相對的 肉吃起來有點鹹


不過一開始是剛好滴





吃飽飽當然要來點甜點做個完美的ENDING


網路爬文上感覺上永康店的食材比較豐富一點說


用餐限時兩個小時對於總是說話時間多於吃東西的時間有點少


嗯~有興趣的捧友ㄚ 要記得訂位喔!!!


XM麻辣火鍋


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67號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