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海港倫吃辦桌都大同小異


這次來到雲林 要來素素看 有蝦咪不同說 ^^ 基本上也沒辦法認真每一道都吃完


但是我還是盡全力每種都試試看!!!


話說 去屏東參加婚宴也有兩次 但兩次都因緣際會ㄉ錯過...哈哈^^a



第一到冷盤 挖!! 生魚片加鮑魚耶還有我愛ㄉ紅毛丹說



先拍在說 還把他帶 回家溜


海鮮魚翅羹  先來個一碗


荷葉活沙蝦


這個蝦好甜 好好吃喔 熱騰騰ㄉ上桌 雖燙手還是硬要吃兩三隻


陳香養生雞


這碗湯感覺上好補喔 好喝!!再多喝一碗


這個我沒吃耶  ^^


ㄜ~這挺特別ㄉ 蝦子事不小新跑進去滴


頭一遭看到又握壽司ㄉ耶 好特別喔   來!!先喀個蝦子跟花壽司滴


呵呵~敬完酒就變這樣


這次烤豬小排耶


不是羊排喔  挺特別滴


齁~就是他啦 我大大大大推喔


因為他 所以我硬要寫這篇啦 (吐舌)


香酥芋頭鴨


挖賽!!!超級霹靂好吃ㄉ啦!!! 到底怎摸做ㄉㄚ


上麵皮好脆喔 裡面的芋頭軟嫩到入口即化 在搭配上不乾澀ㄉ鴨肉哩


好特別ㄉ口感喔!!!一上桌小朱就提醒我說他很~好~吃


真ㄉ!!! 飽到不行還硬是吃兩塊


海鮮湯 大家都無力在戰嘞


所以 他一直很孤單ㄉ在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