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味自慢在碳佐麻里旁開惹近半年

 

常常聽過,也常常聽說

 

這次母親節本想訂在夏暮尼,但其只開放一個月前訂位

 

無奈晚惹一天就已經向嶼惹~ @@"(有沒有那摸搶手ㄚ?!)

 

 

只好轉向訂觀望許久的味自慢

 

訂位時,服務人員電話告知說:現正舉辦四人同行送一罐紅酒哩

 

好一個逆向操作ㄚ!!! 通常大節不是更貴嗎?! 心中難免有點擔心的滴姑

 

食材採現點現上(個人覺的ㄉ卡衛生一點縮)

 

 

 

有多種湯頭可以選擇

 

咦?! 明治餅其林?! 不是說是哈根打死嗎?!

 

ㄜ~原來是一人一球哈根搭司!!要吃到飽就這個囉 ~ˇ~

 

 

飲料ㄉ選擇很有趣 罐裝可樂汽水群跟飲料機汽水

 

佐料區

 

沙茶醬沒有很牛頭~朝天椒也還好辣說



 

牛奶鍋

 

麻辣鍋

 

原味湯

 

我點的番茄湯....

 

唔!湯頭狠一般

 

一上桌就先上一盤什錦海鮮盤

 

要蝦咪再加點!!!

 


 

牛肉漿  花枝漿 蝦漿 但沒有讓我狠愛吃^^

 

 

我最喜歡那個九層塔花枝丸啦

 





 

說真ㄉ~肉肉還挺新先滴 ^^

 


 

這個膠原蛋白放道湯裡面不ㄧ會兒就縮道不減惹縮

 

傳說中ㄉ哈根打司  ---提拉米蘇口味  only one...

 

吃一口後就把她推給那顆臭小鬼

 

還是明治草莓合我口味~但抹茶還是她跟打司ㄉ好~但沒有提供ㄚ!!!!


芝麻口味~矮由未ㄚ!!

 

 

飯後水果

 

 

未滿十八歲的臭小鬼請勿飲酒

 

 



 

好不好喝我是不知道哩!!因為我家跟酒都無緣ㄚ((嘆))

 

 

還給你紙袋裝哩

呵~捧友覺得食材新鮮力薦

我覺得不差但再訪是還好,各人觀感不同~唯走過方才知適口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