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間半樓仔在之前就很有印象!!


但想不到是高中隔壁班同學的地地開低(<--好遙遠ㄉ關係喔)

一定要來粗看看的阿!!



這是傳說中的豬油飯啦!!



慢慢留下的蛋汁看起來就粉可口!!!


拌阿拌ㄉ



大功告成!!讓人懷念的古早味


必點!!必點!!



我愛吃生拌洋蔥


烤青椒(一定要點青菜ㄉㄚ)


清爽多汁的竹筍


必魯!! 酒鬼必備~ㄜ!!不是啦!!是下酒菜必備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所以我不喝,只喝果汁^^)



金針菇


這烤黑輪 我狠愛哩^^



這算手路菜喔!! 他不只是雞翅耶!!



裡面有魚卵耶!! 好神奇喔 (())


怎摸塞進去ㄉㄚ?!


烤ㄉ脆脆的雞軟骨!!這也是必點ㄉㄚ


美人腿


松阪豬!!脆而有咬勁ㄉ好吃~ 調味ㄉ剛剛好!!一點胡椒就很讚囉


烤雞翅


這香腸很得凃小妹歡心~


老闆~~再來一盤 ((讚))


烤牛肉也不賴 ((只是好多好多好吃ㄉ))


秋刀魚((不是我跟蔡大樹ㄉ菜,整條給涂老先生處理惹)



這些烤肉串耶狠有水準ㄉ好吃~


我每樣都吃上惹~飽到快升天惹啦




很平價!!也很好吃!!



整個很復古的FU






洗手檯是水缸作低哩^^





還有彈珠檯耶!! 小捧友玩得不亦樂乎


瞧!!玩ㄉ多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