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看到炙鮭魚 跟炙比目魚 我又想衝去吃惹


我愛的比目魚 入口及化


唯 因老闆給的不手軟 旁邊有些沒炙到 有點咬勁


建議 灑點海鹽 讓味道更出來一點更棒


一顆才30摳溜


炙鮭魚頗得凃小妹歡心 唯裡面有一滴滴滴挖沙米


有小孩而可以先囑咐


我是沒有多大的感覺 XDDD





小宇哥早些日子就有預告發現這隱藏版美食


等他出關後 在一塊去享用


其實 剛開始看到這各種類眾多的餐點


心中確實有吶悶一點 ㄎㄎ



店家不大


我們是第一組 入坐後不久


陸續來的客人把店家都坐滿了 且旁邊還有很多在等後的人客溜






小宇哥是識途老馬 讓他點囉


下次我要來吃吃鍋燒 爬文的評價還不錯說  單然比目魚跟鮭魚卵是一定要


還有還有裝不進去肚子的手捲


還想試試玉子燒<<<<幾乎是全部拉




炸蝦壽司 NT65


這個推一下  既清爽又有口感且沒有讓我擔心的油耗味


因為有些炸蝦油味很重





味增湯  NT 10





綜合醋  NT100


蝦子鮮 魚皮Q 小黃瓜脆 重點醬汁酸的嘟嘟好






要來餵小孩兒的鮭魚飯 NT15


結果炙鮭魚太搶手了 這個吃不下去惹 XDDD



老闆還會附上檸檬醋


個人覺得有點碎冰會好些而





上面是自己點的軍艦壽司


價餵大都唯 @10摳


下面那個肉鬆細捲 才20 摳 凃小妹一個人KO掉


有沒有好吃還要問嗎?








綜合壽司 NT55


個人很認真的覺得 壽司的米 酸度跟甜度很重要


太過與不及 都會有 不如賣孰識的FU


但真心地覺得這個很適合我


PS每個人喜歡的酸甜度不同  我喜歡微酸但不要太甜



托常客(?) 小宇哥的福


老闆招待小黃瓜芒果慕思創意料理 (噗)




單然要告隻大家一下


但是陸吃的如阿姨 ㄇ隻影路 @@


這樣吃下來好像才六百多?!


忘記了


還是忍不住外帶一個涼麵 想當隔日早午餐








我只能說這個面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民權北路81號


; 電話 : 0933-336-222


 


小宇哥初推薦 東洋日本料理


益田日本料理 能不吃嗎?


媽阿~我現在好想吃阿 築地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