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牛大王~ 霸氣  

20160511130201.JPG

觀望她很久惹

從一開始有人的負評  到後來逐漸是有佳評 (部落客?! )

想說 來試試看  都好一段時間還活著 

該是有相當的實力

undefined

營業時間 自己看黑

位置就是朝馬國光旁邊 超好認  

undefined 

  用餐區在二樓哩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上桌就給熱湯  但是如果有蔥花 我會更愛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卡勒佛的蔡單  

undefined

 感覺就是主推牛肉

undefined 

好複雜的選擇  

undefined

 有午餐優惠

但是我們都是貪心的 想多種選擇

直接選雙人套餐

undefined  

undefined 

拍糊惹的  然後我也沒拍帳單 XD

 完全忘了 點蝦咪套餐 大概一兩千吧

undefined

套餐的飲品 只有這三種 

undefined

 undefined

那就來喝冰可樂好惹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泡菜!!

undefined

undefined 

沙拉 輕爽好吃~ 蔬菜甜  上面那個脆脆的好吃  

undefined

 YA 肉肉肉~敲碗

undefined

看起來跟吃起來就好爽快

undefined

 

 undefined  

新鮮Q彈的肉 調味不用多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undefined   

undefined

阿咧~ 我又想吃燒肉惹  抓頭毛

我發現從韓國回來後 食量爆增

我好久沒有踩上體重機

undefined

 還有炸雞   這滿特別的

但是像話嗎?!

兩個人都吃那摸多肉惹 還給我一盤炸雞

該死的是 她好啾西好好吃 

undefined

這個厚度.... 

undefined       

 大蝦 跟大干貝

爽快度 百分百

undefined

一堆來不及吃的燒肉

哈哈 炸雞肉只能打包惹

undefined

甜品 選哈根搭思跟烤布雷

undefined

印象超好的牧島燒肉

姜東虎燒肉也不錯

肉肉燒肉 朝馬店

超值的元牛燒肉

吃不到日本的一頭牛 就吃台中的一頭牛

痕難定的屋瑪 

原來我默默的吃了那摸多間燒肉店


旁邊的查李不朗咖啡店

等燒為退燒 我在去踩點好惹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0511130240.JPG  

自住點餐區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