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車尋尋覓覓可以坐下來可以大塊朵頤的地方~結果~一路上都是甜點小點和果子類的東西說~


阿咧~真是ㄉ~怎麼想吃瞎咪都沒看到,吃不下時倒是不停的出現在眼前~


就一個轉角,映入眼廉的這幕,勤作功課的我跟小黃湧上一股熟悉感~哈哈~


這就是連狗都搶著要吃的壹錢洋食啦~就是它啦~二話不說就給他進去囉!


這家店多本書中都有寫到喔~超屌ㄉ溜~只賣這樣產品喔~可見有一定的美味程度說~


店家好像很習慣大家的拍照,當我怯生的問"寫真ですか?!"(一整個亂亂說)他們很親切的比ok~呵



一份630很特別的口味喔~裡面的蔥花蒟蒻混和流出的蛋黃與麵皮一同夾起~ㄣ~一口接一口的啦~


不得提一下~個人覺的他的醬加很多分喔~雖然偏鹹但是有甘味出現耶~少了它應該沒那摸吸引人喔~



好吃嗎?!多問的嘛~老娘吃到整盤都捧起來,只差沒有把醬喝光~哈~


這家店更特別的一個特色就是有粉多假人佔位置啦~哈~連老外都拍的不亦樂乎說~


哈~雖然我們進去時,用餐的人數並不多~但是擺這摸多假人感覺很奇妙說~不知在想瞎咪?!


店內一嶼~哈他們不只擺假人~連食物都有假道具耶~呼~


哈~來一張~


慢慢晃過~沒有仔細逛耶~


這裡有名的吸油面紙~我們對他們興趣不大說~



老賴偷拍美女照喔~



經過有名的茶寮都里路~哎~以後有經過想吃想逛的就一定要馬上喔~因為阿若想說等等再來~


通常不是忘記就是愈逛愈遠說~


恩~又一個不小心經過~


其實我深度懷疑這是不是傳說中的鴨川耶?!若不是太冷,沿河散步應該很悠閒舒服


阿不過我怎麼找不到傳說中的名代豬排阿?!



巷弄間都有風情




老賴跟廖董ㄇ點的套餐~他們讚不絕口耶~


阿我跟小黃到附近搜尋看看有沒有瞎咪好品溜~齁~剛經過百貨公司地下街超多美食ㄉ啦~


有看起來超美味的炸蝦可樂餅等~還有超大顆超紅的草莓啦~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擦身而過


無功而返後回到店中集合,服務生送上熱茶~喔~帶鹹味的抹茶耶~好好喝喔~


我也有喀那塊胡麻豆腐,恩~綿密濃稠的口感夾帶著豆香與麻油香氣在嘴裡融化,配上一口茶~ㄣ~


想必他ㄉ餐點應該也挺美味的~可惜~我真ㄉ無法在吃一套餐點說~


窗邊風景~邊用餐邊看景挺不錯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