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


啾啾~


矮油~那ㄟ這摸甜蜜ㄚ  (有沒有很閃ㄚ?!)



話說早聞這燒肉店的大名囉  這沒有訂位ㄚ可是有得等哩!!


這旁邊排排站的調味醬 可是個個上的了戰場 各司其職ㄚ



早聞其名但今天乍看到價位@nt450-500 著實一驚 心中os我眠這群賠錢貨甘ㄟ划算?!


但是


經過一輪後 所有的問號煙消雲散啦 還沒吃過?!還不快企!!!!!



從一入門親切的服務態度就無庸至疑嚕 先小點些肉片來素素看喔


話說左邊的五花肉好吃ㄚ!!!  比起右邊的我們可是又多續幾次內


個人還滿自栩烤肉功夫不差


但是 齁  組長一經過 喵了一眼超主動親切說 "等我一下,等會兒試範一下如何烤喔!"


不稍一會兒 就來熱心親切的服務囉


先烤到一面有點出水 就要翻面嚕(有看到水嗎?!好神奇內)


翻面後  (旁邊還插著魚咧)


快速灑點海鹽


顏色粉嫩紅粉嫩紅即可食用 嘩!!好好吃喔好嫩喔!!(我都要灑花轉圈囉)


再來再上  多吃幾片就划算了~


石鍋拌飯 微辣 但一直很忙 沒空跟沒胃吃它


超新鮮的蝦蝦跟蛤蜊 (小蜜桃的貝殼 )



這才是超好的服務態度咩 我跟蜜桃媽還在東拍西拍 這組長經過又說等我一下


結果每隻蝦子捏 都變成貼心蝦了


自我感覺烤功良好的我 分別三三兩兩下蝦  還很得意ㄉ放到大家碗中 


這時後 組長又不小心喵了一眼說 ㄜ這蝦還沒熟喔


咱們說 蛤~沒熟 怎麼看?! 沒看到它都嚇紅了?!  組長說要看蝦背喔!! 大伙一臉狐疑


這時候組長又說了 等我一下喔



看一下啦 一看就知道有練過ㄉ內


組長又說話了 你們要吃瞎咪口味?!  大伙驚道"嘩~還可以選口味ㄚ?!" 但還是沒做出絕定


於是乎  蒜蓉蝦上場囉 



翻面嚕~ 麻煩 slow motion




相信我只有三個字 "好好吃"

不一會兒功夫全進肚子中


這時,組長經過 我們也不好意思開口再幫我們烤 只有用眼神求救


這時 組長又說話了 要幫你們烤嗎?!


看!!(ㄜ我沒有在罵髒話喔) 這種服務讚啦~~每個人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喔


這次是檸檬蝦喔


還特意換位爭取好位置的蜜桃媽邊拍邊說"哇塞!!這角度剛好ㄟ 一次兩個帥哥都入鏡了"


請問 沈老闆是在偷笑暗爽嗎?! 



吃飽的小妞聽到nobody忍不住手舞足蹈起來 讓服務生葛葛姐姐眠多看了好幾眼ㄚㄉ古錐~ 


微辣的雞軟骨



好甜的生洋葱 包牛肉與生菜 一同入口 齁~真爽快ㄚ


還有大腸頭 其實我們沒點到ㄉ澄香豬跟泡菜豬 下次來試



又大又甜的干貝 可惜沒戰鬥力了不然是一定要續ㄉㄚ~



甜點時間到嚕  看這產品就豬到有巧克力噴泉


飲料選擇性不多 但這不是重點 沒差啦 東西好吃卡要緊啦


看到棉花糖 就想來烤一下素素



一直聽說 烤過的棉花糖更好吃耶 (怎麼我變成單眼皮阿?!)


哇嗚 真ㄉ不一樣耶 裡面變好棉喔


經過加熱後甜度直升耶 嗯~可以試試,但一隻就好



甜點上場囉 日式麻糬跟花生烤餅


連烤麻糬都有撇步耶  花生烤餅要先壓一壓再烤喔 好香捏



這很容易烤焦的麻糬捏  要邊壓邊不停翻面


距說這樣才會Q也不會焦捏



等它一澎就打壓它



Q茶茶 又沾上超香花生粉


齁~真ㄉ 烤肉一些小撇步 讓東西美味又不會烤焦耶



還有甜筒跟雪糕喔



還貼心幫我們大合照耶 (嗚~光看肚子就知道有多飽ㄚ)



難怪網路評價如此高ㄚ~~


我們這次是到鼎山店喔!!!讚啦   沈老闆破費囉 託蜜桃家ㄉ福可一嚐美味ㄚ!!!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