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最近咱們家附近興達港的情人碼頭活動不斷(<--該不會跟選舉有關吧?!)


有海遊季的加持與觀光魚市的開幕及一些美食節目的介紹


果真相較之前的情況真的熱鬧許多(<--建設的確花費不少ㄚ~)


http://eyearrow.com/w_link/kaohsiung_sea/images/2_message/program.doc


雖然身為茄萣人但對於這活動也是結束的前一週才知曉


趕在3/21活動結束前一天跑企鬥熱鬧ㄚ~


可以免費體驗 帆船 遊艇 與獨木舟的確有吸引到我 


但想像到人潮的情況抱持著隨緣態度啦~


涂伯近五時才來就企閒逛嚕!!! 




帆船回航時會收帆喔!!!



可惜沙塵暴來襲整個天空灰濛濛滴


這兒腹地大 微風吹來混合著微鹹的海味 好酥胡喔~


就算沒有活動 隨意走走感覺也很棒喔!!真希望發展的起來


呵~好熟悉的感覺喔


刺激的獨木舟耶~可惜沒看到如何玩說 (那些年輕人一整個玩瘋了結束時還瘋狂跳海<--這就是青春ㄚ)



蝴蝶號回航囉!!(聽說有出外海~整個航程40分鐘喔)




開放參觀的海巡艦


ya~~滿滿的人做背景耶


永遠苗條的張小華





嘖嘖~海巡長官心花怒放的與美女合照溜


原本免費烤蚵活動結束囉


聰明的不知明人士利用剩餘的碳火烤魚溜~~


最後一天的活動請來 天字號的明華園來表演


晚上還有美麗的煙火秀


我們沒有逗留那摸久啦~~



買個雞蛋糕給涂小妹吃


滿滿的攤販與人潮耶


相信往後陸續會有活動 有機會可以來走走喔


===============我是分隔線=============================


既然寫到著就順便來個紹陽燒餅吧


知道它已經很久囉!!幾年前同事就有詢問過 但我一無所知ㄚ~


當時有買給同事嘗鮮 但不愛燒餅類的我就沒嘗試了


去年夏天同事託我買 我就順手多買幾個自己吃看看


因為常常經過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著實讓我很好奇是多美味ㄚ?!


鹹的蔥花口味 個人覺得還ok~普普


聽說食尚玩家亦有造訪推薦捏(<--我是沒看到那集啦)


不過這芋頭口味 熱騰騰入口真是美味ㄚ!!


地瓜口味也好好食捏~


他們家口味有超多種滴~但要買到想吃的口味不一定齊全喔~


因為出爐時間與人潮關係喔!!有機會一定要企素素看喔



雄縣茄萣鄉濱海路一段558號 


TEL:07-6987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