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蜜的全家福ㄚ~~~”涂小妹的同學的福 終於有機會來坐坐這摩天輪


 


來夢時代幾次 幾乎都是用餐或逛街為主 怕高的我對於摩天輪興趣並不大



哇塞~一張票要250大洋~網路上說一圈大約15分鐘~甘有?!感覺上十分不到耶



小捧友幼稚園ㄉ同鞋說他有企坐摩天輪喔!!所以捏涂小妹跟拔拔說她也要企


 


(嘖嘖~現在拔麻可辛苦囉!!小捧友懂ㄉ真多ㄚ~~~要是我三歲時不知在幹麻說)


這天 天氣陰雨陰雨 真是可惜


眺望高雄港


 


懶的等透明車箱


 


反正哈囉凱蒂是小捧友ㄉ最愛


 


齁~egg姐 倫家想吃牛角面包辣


 



 


天那~我怎麼有勇氣跟小臉的涂太合照阿?!




 


一上樓才知道 齁齁這兒可是迷你版的遊樂場


 


還有縮小版的海盜船耶


 


好可愛喔~上面的人依舊叫的亂七八糟



 


還有大氣球  一次一百大洋


 


小傢伙嚷嚷說要坐旋轉木馬





 


麻麻怕暈  由拔拔上陣囉


 


 


一次五十大洋的釣魚


 


小傢伙喜歡玩



 


獎品  吹泡泡一葛


 


午餐是在夢時代解決


 


沒有訂位的假日 到處都客滿  只好隨意找飛驒山的鐵板燒裹腹


 


然後隨意在ikea 晃了一個午後


 


回程路上 想訂位益田日本料理店  但客滿耶


 


所以就近來到岡山的尚新羊肉爐




 


好喝的酸梅湯


 


羊肉苦瓜


 


微甘微苦搭配上不過硬無腥味的羊肉 好下飯喔


 


小份的羊油麵線


 


依舊好吃到意猶未盡ㄚ


 


小份的羊肉爐


 


哈~我跟涂太光配料與湯就吃的飽腹到不行阿~~好好味喔


 


小份的蕃茄蛋炒飯 nt30  點給小捧友吃滴  但小傢伙累癱了與周先生約會氣


 


這簡單的蛋炒飯可以說是簡單的美味ㄚ 飯中番茄醬夠但有不會過濕軟!有對我ㄉ胃


 


這樣一堆才五百多大洋  還打包回家捏 因為吃不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