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冷冷的天!來點讓人溫暖的薑母鴨好了 ︿︿ 


 這天與阿寄跟熱愛薑母鴨的侯董來吃這個想吃很久但是一直沒機會是的台中薑母鴨


每每經過幾乎都看到小店中滿滿溢出來的人潮


這樣一份350。。。


說實在的有點小貴!真ㄉ很不大鍋耶!好像比霸味小還貴上100大洋~


害我燃起想PK的熊熊烈火



醬料~普普不特別!! 


於是呼~我開始驕傲的說我家那間的醬料超讚ㄉ啦。。。。



唉~又ㄧ普普力作 小胃三人組還點兩份哩!


豆皮是火鍋與薑母鴨ㄉ好捧友!!點他是正確的選擇


吃ㄉ挺開心的~但是回家整裡照片看到他ㄉ價錢差點沒昏倒...


大家來猜猜這個多少摳摳?!


我想裡面c/p最高ㄉ應該是他吧!! 哈哈!


話說店家服務真不錯!馬上附上一個芍網,


且滿滿的人也不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這不是最基本ㄉ嗎?!



恩~久煮不入味的鴨血



要吃蝦咪自己拿!!特別ㄉ是店家菜單都收ㄉ很快。。。




對於這豆腐乳有很濃的好奇心!


其實ㄧ餐下來才花800不到的摳摳!!真ㄉ覺ㄉ還OK!但是....




這起標價有點高。。。


恩!看在裝潢還不錯又沒加服務費~那就算了




see 


看到那豆皮nt50 差點沒昏倒(我不是小氣的人,但會不會太誇張?!)


我在黃昏市場買一小包10塊都比他多,且外面相同消費ㄉ店家都是nt30吧!


恩~回鍋率微乎極微


或是...去試試他ㄉ三杯系列吧!!


來吧~咱ㄇ來PK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