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託蜜桃麻ㄉ福 又讓我石得這丁香魚的美味哩


其實,原本我不好此味


但去年菊島行回程時,看小蜜桃一口接一口吃ㄉ不亦樂乎


好奇心使然!!硬是要跟小孩搶零食吃下


發現~嗚!!這還挺好吃ㄉ哩



當時就是吃這口味 微辣微甜但沒有一般小魚乾的腥臭味


好像試那兒ㄉ漁會在賣


我前陣子很愛買小7前賣ㄉ乾果 3包65元


某天興起買包杏仁小魚 ㄛ買尬!!!


腥味還有略苦味讓我不敢恭維,於是乎又想起了菊島ㄉ好味道


花生口味 (請忽略掉那魚頭,其實我吃ㄉ時候都不太敢看)


腰果口味 (請忽略掉那魚頭,其實我吃ㄉ時候都不太敢看)


杏仁口味 (請忽略掉那魚頭,其實我吃ㄉ時候都不太敢看)



感覺吃完我ㄉ鈣質又多了耶



還有這花生 聽說是整顆花生下去壓ㄉ,而不是用花生醬






香濃ㄉ花生味兒撲鼻而來


入口而話又不黏牙


有一半以上全入了老拔ㄉ肚子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