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搭!!清明假期不是應該要掃墓嗎?!


怎摸每家餐廳都客滿ㄚ?!氣鼠人!!!


指好上網找來找企~嘿啦!!舊速你啦!!!強尼媽媽!!(早就有所聞了)


一進門可愛ㄉ小姐就端上這盤金牛角來餵我ㄇ這群飢腸轆轆ㄉ傢伙



小妞餓壞了!!! 吃ㄉ不亦樂乎~有八成都他吃ㄉ吧^^


且他ㄉㄧ個動作讓EGG姐很興奮...ㄜ!!我是說開心


小傢伙把牛角一個個套在手上~跟我ㄇ小時候ㄉ行為一樣哩((遠目))



凃老先生有點起司條NT120  晚到ㄉ我爬文看聽說洋蔥圈不錯!!又加點NT100


親切的小姐說 要不要做拼盤?!可以便宜20塊ㄛ!!


所以以上組合為NT200



洋蔥圈好吃!!又脆又香!!!凃小妹也吃ㄉ狠開心哩



起司條!! 這東西要趁熱吃ㄚ!!!


三個大人為了要吸引小捧友的認同!!!


輪番表演拉狠長~給沒吃過的凃小妹看!!!


小傢伙看ㄉ超興奮!!但好像不適合他ㄉ口味^^"


(凃老先生臉太大囉)



在補上一張~告訴大家其實他臉不大~只是下巴..帥!帥翻了~(默默轉身)


這兒ㄉ飲料我要讚揚一下!!!


可樂類ㄉNT25 柳橙汁NT30 續杯加10塊


比起動輒60起跳的美式餐廳可愛多了 



貼心的送上有冰塊ㄉ飲料 ^^ 一杯而下剛剛好


凃伯ㄉ泥漿超濃起司牛肉堡 NT250


好好吃ㄟ!!!


ㄜ!!我要澄清一下喔!!基本上本人是不吃早餐店的漢堡ㄛ!!!


爺爺跟叔叔ㄉ店我幾乎也枚在企ㄉ! 所以真ㄉ好吃哩


凃太~小華華點ㄉPeggy堡  nt190


旁邊ㄉ薯條與雞塊好吃是一定要ㄉ!!美式餐廳若這兩樣不OK就差不多嘞



話說見其名與嚐其味都不甚肯定是蝦咪哩?! ^^" 屬清淡口味堡


看菜名 Peggy the cheese Chicken~ 應該是雞肉口味ㄉ ^^



我ㄉ墨汁小張於義大利麵nt180


話說乍看到這擺盤我真ㄉ有愣了一下!!! 怎會一起上???


沙拉我把洋蔥吃掉~其他ㄉ幾乎都沒動!! 麵包挺脆口ㄉ還OK!!



真ㄉ有章魚哥耶!! 想誘騙小妞ㄔ失敗^^" 還一直說我ㄉ嘴巴紫紫ㄉ!!!


小捧友!!是黑色ㄉ好嗎?!


於是呼就莫名其妙玩起顏色遊戲



我想,來美式餐廳就應該點漢堡ㄚ!!!


早知道應該點四騎士~我想應該也很多層吧!!!


但~這樣下來 三個大人+1小~飽到一個不行


我想,我ㄇ都老了!!以後ㄚ!!我要跟張小華還點一個餐就好!!


不然每次都飽到肚子快爆炸(((要記得)))




這樣ㄉ價位算合理OK啦!!






地址:南市五妃街239號     tel:06-2131005


週一到週日11: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