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殺~ 我ㄇ要大開殺戒!!


難吃到爆的飛機餐加速我ㄇ的飢餓感!!


我ㄇ要來揭開澳門自助餐的面紗~



餐廳擺設



在楓竹旁邊的海王老記 聽說隨便一個餐點就要價一百多澳幣~ SO惠姐領軍前往竹滬


聽說之前都要排對粉久哩



其實~以港澳的物價平均都比台灣高上1~2倍來算


MOP198折合台幣約738 (我ㄇ換到3.73ㄉ匯率) 這價錢不貴哩


威尼斯人送的100塊剛好可以派上用場~且熱騰騰才辦好的金沙卡也馬上可以用哩!!


打九折=免服務費!!


所以這餐吃ㄉ狠划算(澳門的第一餐單然要好好ㄉ對待自己)


雖然拍胡惹!!


但重點是高高懸掛在那的燒雞烤鴨叉燒跟烤乳豬ㄚ~~~


港劇常出現的名詞~當然要來試試看正統低縮



ㄜ~別誤會!!這一盤可不是都是我一個人吞下肚低


這是四人份喔!!吃過好吃再夾哩


我最愛那烤乳豬~皮好脆喔!!(讚!!!)



惠姐說那揚州炒飯好吃!! 偷吃一口覺ㄉ還是烤乳豬好吃^^



這裡很特別的是"飲料"是用點ㄉ!! 且只能點一種不能續杯


在台灣習慣飲料飲通海~還真有點不習慣哩!!


我徘徊在熱咖啡跟冰奶茶間


嗚~~~~


我需要熱咖啡喚醒我的胃跟大腦!! 但又想喝正統港式飲茶縮~


是低!!咖啡贏惹!!




哈!!因為大家都奶茶啦!! 我使出我偷喝一口的大絕招~~


嗚~不喝則已,一喝就後悔惹~

我要換奶茶啦~大哭!!! 奶茶好好喝哩!!像夜市印度拉茶那種屬茶味重的那種且不會太甜



港式ㄉ粥!! 料可以自己加!但不太熱~還是想出去外面吃正統ㄉ




金俐點的現煮"麵" 微辣~偏泰式湯頭!!


沙拉區 通常我都直接放棄這一區




生猛海鮮~單然要多吃一點


蝦子挺新鮮的縮!又大吱哩


看出蝦咪端泥惹嗎?!


這生魚片的擺盤....挺特別低




少小魚愛心螺



印度抓餅~ 我很乖沒有夾~因為這塊下去戰鬥力會全消ㄚ~~~





這一盤 不太和我口味 ^^"





這白色的木糠布丁 不哩ㄚ好吃耶



酸到不行的水蜜桃 但右手邊那個我忘記名的甜點超級好吃ㄉ辣


(誰來喚醒我的記憶力ㄚ!!!)



馬上再去挖一大塊來 加點煉乳更對味縮!!(但那兩個玻璃甜點不是我吃低SO不之口感)


有這摸好吃嗎?!



其實是想偷拍大伙大快朵頤ㄉ樣子




ㄚ~他ㄇㄉ水果不是我愛念~不是酸到不行就是不甜^^"



餅乾直接放棄




還有需要用點的冰淇淋縮 (絕招) 沒來過就不知道 (我想有些來過ㄉ人應該也不知道)



適逢母親節週期~店家送上康乃馨給媽媽ㄇ


(其實他也要給我,我硬不要!!偶又不是媽媽~扁嘴)



偶是走三八ㄚ花路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