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一趟路都來到這兒~單然不只又吃一個目地縮


聽說!!宮 野蠻王妃的拍攝地點就在這兒縮 ^^ 一定要來給他go go go~



聖方濟各教堂--好像不能進去說 ^^"


味蝦咪?!我依稀記得有人進去過



ㄚ~節狗~教堂前面正在弄這各舞台@@


齁~好破壞氣氛喔


嗯哼~ 有點給他小縮


那來自娛一下


愛泥喔!!




到此一遊


禁飲食



本想由這往內拍ㄉ縮



樹葉好多~


怎摸別人拍都好有FU ^^"






隨處走走逛逛~


偶花現澳門的居民挺虔誠~幾乎沒幾戶人家就會有ㄧ個小小的"神社"


是神社嗎?! 還是?!


挺特別ㄉ縮


特別的是這裡的街名 (<--請忽略我那浮腫的臉)


鹹蝦巷耶?!


十月初五馬路


味蝦咪不是五月初五?!



這幾天一路走來 總覺的年輕人好少喔(<--感覺都是遊客)


我還是一直覺ㄉ那裡的老人跟我ㄇ這裡的老人長ㄉ不太樣縮




舞龍耶



跟我ㄇ那裡熱鬧陣比起來楊春很多耶~


不過



這ㄧ整頭的烤乳豬很吸引我ㄉ目光咧!!


感覺上在都是在港劇中有看過 呵呵~



走走逛逛後發現他ㄇ正在分贓~ㄜ!!不是啦~分豬肉


唔~好想吃看看感覺如何縮


好復古ㄉ柑ㄚ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